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理卡陰 以陰治陰
2011/07/20 17:55:16瀏覽6842|回應0|推薦4

最近聽一位先生談起他去道場處理附身靈的經過,他認為卡陰問題已經解決了,不過結果卻令人意外。因為不久後別人介紹他去找另一位老師,老師說他身有附體,而且已經被附身很久了必須儘快處理。他不相信,但是身體卻突然不聽使喚地顫抖,嘴裡冒出別人的聲音,痛罵那位老師,讓他非常震驚。

談談這位先生的經驗,幫助大家增加這方面的知識。

這位先生常去宮廟神壇,有一次他去一間廟裡參加法會,一位中年婦女的靈媒說他卡陰,他聽了半信半疑,因為工作忙碌,就把這事擱在一邊。過了一段時日,他和一位好友聊到此事,那位朋友知道有地方可以處理,就熱心介紹一家道場給他。

那家道場位於新北市,他去時現場人不少,但是沒有看到神尊佛像,也沒有燒香拜拜的儀式。他本來以為是由一位老師來處理,讓求助人一個一個排隊等候處理,結果不是。這間道場有好多位所謂的「師兄」、「師姐」都能處理,所以他們分批處理求助者,同時間好多位師兄師姐一起為不同的求助者處理卡陰,每一位求助者由一兩位師兄師姐處理。

為他處理的是位五、六十歲的師兄,另一位十多歲的師姐在旁邊協助。處理時,那位師兄比畫起來,嘴裡唸著他聽不清楚的咒語或說些什麽,過了一會兒,師兄靠近他,從他的前胸好像拉出什麽東西來,然後又做些動作,再過一會兒,處理就結束了。旁邊的師姐沒有比畫,但她有陰陽眼,當那位師兄在處理時,她不時講講她所看到的景象。處理前,她說他體內有幾個鬼魂,當那位師兄從他前胸做拉東西出來的動作時,她說師兄拉出了三個鬼魂,處理結束時,她告訴他卡的陰已經全部除掉了。

如果您已經看過前面的文章,聽這位先生講述他那次的經驗,很快就會了解以下各點

    絕大多數地方都是「以陰治陰」,由靈媒老師身上或周圍的外靈對付求助者體內的附身靈,這家道場就是如此。

    靠自我修練而產生特異功能(神通)的人極為罕見,大多數有通靈能力和特異功能的人是因為被外靈附身,這家道場有多位師兄師姐能通靈、有陰陽眼、能與鬼靈打交道,顯示這些師兄師姐本身就被附身了

    道場沒有神尊佛像,也沒有燒香拜拜的儀式,有些人可能覺得奇怪。其實神像、金紙、供品、法器等是為了增強求助者的信心,這些有形的東西無法對付無形的東西,也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附身靈可以製造、過濾影像及訊息,再傳給被附身者,所以靈媒看到聽到的東西不一定是真實的,「觀落陰」觀靈成功的人所看到聽到的東西是外靈製造的作品,不是自己的魂魄真的到了陰間去觀靈。了解這點,就知道那位有陰陽眼的師姐看到三個鬼魂從他前胸被拉出來,不一定是真的。

    功力低的外靈不一定能看到功力比它更高的妖魔,所以那間道場有陰陽眼的師姐不見得能看到痛罵老師的妖魔。

    功力高的外靈把功力較低的附身靈趕走,然後進駐求助人體內的可能性也有,去「以陰治陰」的地方都存在這種風險。靈媒索非亞在書上提到另一位靈媒L女的經歷,就是一例。本來L女去廟裡是為了驅走附身靈,去的次數多了,在廟裡待的時間久了,最後被廟靈附出現通靈能力,也變成靈媒。

    這位先生常去宮廟神壇,鬼靈妖魔喜歡聚集在這些地方,他在宮廟神壇被附身的可能性很高。靈媒索非亞說她去過的廟裡「鬼滿為患」,焚燒金紙及供奉食物引來這些陰的東西。

這位先生雖然運而被外靈附不過經過這些波折他還算是幸運的,遇到能夠為他處理的老師。

最後很重要的提醒如果知道自己已經卡陰,最好儘快處理,以免拖久了身體和靈魂受到更大的傷害。但是在尋求解決之道的過程中充滿了風險,所以要多方打聽,才比較可能找到正派高明的人來處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544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