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除附身靈 跟著感覺走?
2011/07/15 22:01:12瀏覽9685|回應0|推薦4

想要驅除附身靈,去找靈媒或去祭改,請有特異功能(神通)的老師處理,可以從身體的感覺來判斷效果好壞嗎

有的人去了神壇或到老師那裡,感覺不舒服,也許是頭脹、暈眩、發麻、肚痛,也許是說不出的緊繃煩躁。有些人討厭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就不再去了有些人認為這是處理有效的徵兆,如果老師或靈媒要求他們再去,他們會願意再去處理到底誰的態度才是對的嗯,很難說。

前面的文章多處談到,多數地方驅除附體都是「以陰治陰」,也就是外靈對付求助者體內的附身靈,老師和靈媒只是檯面上的人物,他們體內或周圍的外靈才是辦事的要角。靈媒索非亞在書上《靈界的譯者》說,她自己並沒有驅除外靈的能力,而是用勸說、賄賂(燒金紙、供食物)或招安(請很有本事的附身靈離體,留在廟裡當差,管吃管住)等方法誘導外靈離開

求助者身上的附身靈,與靈媒老師處的外靈接觸,也許彼此並未發生衝突,求助者身體可能就沒有任何感覺。例如︰神壇宮廟提供食物,燃燒金紙,附身靈有吃有拿,樂意暫時離開,等過幾天再回去求助者身上,或是再跳到別人身上。這種情形下求助者可能沒有任何異樣感覺,但也可能為了表示它要離開軀體,附身靈會讓求助者產生某種感覺。能附上人體的外靈都頗厲害,它們要讓被附身者有某種感覺是易如反掌的事。童被所謂的「神明」降,因而噁心、昏、身不由己的大跳大動﹔「觀落陰」的外靈附上人身,它製作陰間的影像聲音,再傳到人的腦海,讓人以為自己果真去到陰間身靈讓練氣功的人講大家都聽不懂的「靈語」﹔這些例子充分說明附身靈能夠使人體產生感覺與動作。

如果附身靈與廟靈對眼,附身靈為了要誇張聲勢,不甘示弱而表現一下,求助者可能身體就會有異樣感覺。不過,這並不表示廟靈就成功驅走了附身靈,因為雙方可能都不願真正開打,彼此打量對方實力後,就偃旗息鼓,附身靈依然留在求助者體內。

身靈如果已經吃掉人的本靈(神識、元神),本靈變成附身靈身體的一部分,求助者去到宮廟神壇基本上不會有任何感覺。因為廟靈無法使附身靈離開,附身靈如果離體,人沒有本靈,就會猝死或變成植物人。吃掉本靈可以大大增強外靈的功力,附身靈不可能放棄。勸說、賄賂、招安、恐嚇都不會見效,為了給自家圓場,靈媒或老師就常用「冤親債主」、「前世因果」這類說詞給求助人一個交代。

前面的文章多處也提到,絕大多數有通靈能力和特異功能(神通)的人是被外靈附身而產生這些常人沒有的能力,靠自身修練而產生這種能力的高人非常罕見。這種高人是神明在人間修行,才能夠制服惡靈,解救入魔者。「入魔」的情形並不罕見,不過入魔者要遇到這種高人的機率很低,即使幸運遇到,也可能因為自己判斷錯誤而喪失挽救靈魂的機會。

遇到這樣的高人,附身靈可能非常驚慌,因為它們橫行幾千幾萬年都沒有遇過治得了它們的人,驚慌抗拒就會使求助者身體產生反應。為了要脫困,有些附身靈甚至立刻操控求助者的肉體來拼搏,旁觀者看見求助者奮故身地去打老師,可能還又罵又吼。但是,有些附身靈比較鎮靜,高人只是把它定住(不讓它離體,以免求助者猝死或變成植物人,以後再慢慢處理附身靈,分開本靈),附身靈自知不贏又逃不走,只好暫時不動。這樣,求助者可能沒有特別的感覺。

功力非常高的老師不要求入魔者住在他那裡,求助人還是可以回家工作、生活,只是必須常去老師的地方處理。附身靈被定住而逃不了,它不願求助者再去,往往就會讓求助者身體難受,希望藉此讓求助者不想出門,或對老師的功力產生懷疑讓它有更多時間去招來同夥相助,或找尋機會逃脫。還有有些入魔者可以接收附身靈的訊息,附身靈可能恐嚇他們不要再去高人那裡,否則就讓他們疼痛難,或甚至要弄死他們。這些不僅是「恐嚇」,求助者要去,真的會疼痛或出現心悸抽筋等難受的身體狀況。發生這種情形,有些人會畏懼而退卻,屈服於惡靈的威逼迫害之下,結果讓本靈獲救的大好機會白白流失。萬一出現這種情形,求助者要能忍受疼痛,自己或家人趕快通知高人來處理,才有機會擺脫惡靈。

外靈附上人身,很多人一點感覺都沒有同理,外靈離開人體,當事人也不一定會有感覺。要驅除附體,不能跟著身體的感覺走,必須多打聽靈媒和老師的能力與品格,多了解有關靈界的事情,用理性來判斷,才比較安全。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543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