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外靈附身了 怎麽辦?
2011/05/26 21:36:37瀏覽38662|回應0|推薦5

如果發現自己已經被外靈附身了應該怎麽辦呢

首先,是要盡量使心情鎮靜,再去尋求解決辦法。慌亂、驚恐、沮喪、憂鬱、煩躁、緊張等負面情緒都會降低人的耐壓性,使肉體及精神疲憊,影響食慾和睡眠,這會使附身靈更容易進一步控制人的肉體與靈魂。

被外靈附身的時間越久,受到的傷害就會越大,日久附身靈甚至可能吃掉人的本靈置之不理並不妥當,但是病急胡亂也非良策。前面的幾篇文章談到了宮廟神壇祭改、神父驅魔、老師及靈媒處理等方法,常用的手段包括賄賂、勸誘、恐嚇、招安等。讀者如果讀過這幾篇文章,就會知道絕大多數地方都是「以陰治陰」,也就是外靈去對付附身靈,應該能明白其中的風險→外靈既能驅走附身靈,通常功力就比較高,萬一外靈趕走附身靈後進駐人體而不走,更加麻煩。

去處理附身靈就可能有風險被附身者必須審慎思量,小心面對,對外靈及宗教界多些知識會有幫助。不過一般人這方面的知識很淺薄,加上神棍充斥,往往會走不少冤枉路,甚至把問題搞得更為嚴重。

有人為了驅除附體而去祭改,祭改後外靈暫時離開幾天,但是到宮廟神壇最後卻反被厲害的廟靈附身,產生通靈能力及神通,結果變得更糟。靈媒索非亞在《靈界的譯者》書上提到的L女就是一例,L女本來去廟裡是為了驅走附身靈,但後來卻變成靈媒,下場淒慘。

要去宮廟神壇或老師處前,多打聽一下,了解他們的功力、德行及態度,也許可以降低風險。有的老師要人花大錢請神尊(實為鬼靈妖魔)回家,有的神壇主不理睬花不起錢的人,有的老師要人皈依才肯相助,有的老師說求助者天生靈異體質而無須抗拒附身靈,當事人自己要拿出智慧來判斷。

還有,被外靈附身已經對身心靈造成傷害了,不要再做會加重傷害的事。念經與燒金銀紙可能引來更多陰的東西;打坐與練氣功會使附身靈加速控制人的本靈(神識、元神)及意識;宮廟神壇、殯儀館、告別式、醫院、養護中心陰的東西多,沒必要不要去。

被附身的人要勇敢堅強,盡量把心力用在對付附身靈上,不要透支體力去幹活或玩樂,也要學著「善待自己」。能附上人身的外靈都不簡單,許多都能知曉宿主的情緒及思想,宿主越害怕,外靈往往就越囂張。

有些人認為被附身者是因為心術不正才被附身,或是認為外靈與被附身者前世有糾葛才被附身,這些觀念並不正確。外靈可能附在任何人身上,人倒楣就可能被外靈找上,被外靈纏身並不表示自己做壞事。事實上,很多道士、法師、和尚尼姑及神職人員被附身,他們不少人德行高尚,但是他們不明白自己生活在鬼靈妖魔充斥的地方,而被附身。

如果去處理,有些老師或宮廟神壇的人說附身靈與宿主前世有怨仇或糾葛,不要被這種言詞擺佈。前面的文章談過這點,老師及神壇如果無法處理,最好的方式就是說「冤親債主」或「前世糾葛」來圓場,靈媒索非亞的書裡也提到遇到不買帳的鬼靈就用「冤親債主」說詞交代一下。如果不明白這點而花大錢去化解,不僅錢財被騙,還覺得自己咎由自取,那不僅是被外靈侵害,還被人欺負,真是悽慘無比

雖然因為運而被外靈纏身,不過不要怨天尤人,怨天尤人於事無補,產生的惡劣情緒反而傷身。

被附身者也要明白附身靈可能對週遭的人帶來傷害這是為什麽需要解決附身問題的重要原因。有的附身靈會跳到別人身上,也就是轉移宿主,自己的問題也許解決了,但造成別人的問題。有的附身靈會招攬同夥及嘍囉,不處理也許宿主的附身靈個數會增加,或是日久其他家人都被附身了。與別人有肉體接觸容易給附身靈移轉到別人身上或招攬嘍囉的機會,所以最好不要從事這類工作,例如按摩、洗髮美髮、化妝、看護。

有的人發現被外靈附身,是因為他們發覺外靈與他們對話,甚至發現外靈能控制他們的肉體,這種現象表示已經受傷不輕了。有些外靈還會要求被附身者順從它們去做一些事,該怎麽辦呢﹖以後的文章將探討這種複雜的狀況。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525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