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陽眼 天生能力? 外靈附身?
2011/03/18 17:12:42瀏覽4933|回應0|推薦1

有些人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鬼靈妖魔究竟是因為自身的能力還是因為被外靈附

多數有「靈視能力」的人是被外靈附身,外靈的本事越高,能讓宿主看到無形的東西就越多。不過外靈能過濾看到的影像,宿主看到的有可能只是部分,不是全貌。另外,有的外靈很狡詐,為了減少麻煩或達成某些目的,有時會製造假的影像給宿主看。

例如:「觀落陰」成功觀到陰間景物的人其實靈魂並沒有到陰間去,而是外靈附上他的身體,製造影像並傳給他。這也就是說:附身靈要人看到什麽,宿主就看到什麽,內容由外靈決定。當外靈離開人體後,宿主的靈視能力就消失了。

少部分有「靈識能力」的人是出於自身的能力,因為他們投胎做人的次數不多,喝的迷魂湯(孟婆湯)較少,還殘存靈識能力

靠修煉而開發出「天眼」的人如鳳毛麟角般罕見。不過有些人不會認同這種說法,他們認為自己苦心修煉而開出天眼。吃素念經,拜拜打坐,熱衷宗教活動,勤練手印及密法…等等不會讓人產生天眼,而是做這些事引來外靈附因而產生靈視能力。

至於能收到外靈訊息、能與外靈溝通的能力,幾乎全都因為外靈附身,靠自身修煉而開發出「天耳通」的人極少。沒有人天生就具備通靈能力,如果有,那也是因為他在母體內就被外靈附身了,或是出生後不久就被附身。嬰兒長成幼兒,展現通靈能力,家人誤以為那是他與生具來的本事。

靈媒索非亞在《靈界的譯者2》一書中談到靈媒的培訓方法想要通靈的人多花時間留在宮廟神壇裡,在某個神像前密集打坐,時候到了就能通靈,就會看到無形的東西。為什麽會這樣呢因為外靈進駐了人體,把常人變成「通靈人」。外靈侵入人體時人會產生如噁心打嗝昏沉發冷等現象眾人以為是「感應神明」,其實那是接觸了鬼靈妖魔而使身體不適,畢竟人鬼氣場不同。

索非亞自小就通靈,她未曾修煉過,她因為被外靈附身而通靈。告別靈媒生活後,索非亞去做她最喜歡的棒球主審,她並未喪失靈視能力與通靈能力,所以外靈並未離開她的身體。

參考文章

觀落陰 怎麽回事?

如何通靈?怎樣得到特異功能?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499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