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狡猾 詭計多端 有智慧才能得救
2020/10/18 21:23:12瀏覽1436|回應0|推薦0

能夠侵入人體的外靈都是有本事的,有些還很狡猾,會動腦筋耍手段,玩弄欺瞞宿主。卡陰人如果對此沒有深刻認識,即使遇到高人,也不一定能夠得救。

 

為了躲避被高人制裁,詭計多端的惡靈會使出各種花招,欺騙、恐嚇甚至折磨卡陰人,降低卡陰人的鬥志與信心,最後自行放棄接觸高人的機會【只要與高人保持聯繫,遵從高人叮囑,高人就不會放棄求助者,失敗者都是自己放棄的】。

 

以下的一些例子說明惡靈的狡詐,舉例不能涵蓋所有狀況,有心人要細細體會、舉一反三。

 

某位甲太太卡陰嚴重,去過一些地方求助但都無法擺脫惡靈。她的親戚聽說了,就介紹她去認識高人。甲太太照親戚給的地址走進巷內,卻找不到高人家。舉例高人家的地址是六號,甲太太只看到四號和八號,就是看不到六號。甲太太覺得納悶,在巷子裡走來走去快一小時,昏昏沉沉看著一家家的門牌號碼,就是看不到六號。她的親戚覺得她遲到太久而出去查看,發現她在巷子內遊走。親戚以為她不知道確切門牌號碼,詢問後才發現她知道但卻看不到六號。在親戚的引領下,甲太太才進入高人家。

 

卡陰嚴重的人往往感官會被附身靈操控【認真說來,應該說是附身靈已經能控制人的腦部感官部分】,而產生幻覺、幻聽、甚至幻想。甲太太的附身靈就故意不讓她看到六號,企圖阻止她接觸高人。之前提過一個類似案例,一位太太首次去,回家睡覺做夢,看見高人變成白虎,附身靈跟她說高人是白虎精,那位太太被矇騙就不再去了。有陰陽眼的人基本上就是腦部被附身靈控制,才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妖魔鬼神【看到的神仙都是假扮神明的妖魔、或根本不存在的東西】,能通靈的人也是被附身了,這些人要認清這點才能不執著於所見所聽,才可能用【智慧】去判斷情勢。

 

遇到高人,附身靈著急了,常用的手段是干擾卡陰人的睡眠【這說明惡靈刺激人的腦部神經而使人失眠】,企圖削弱卡陰人的體力與鬥志,讓卡陰人憂鬱、害怕、煩悶、倦怠。連續失眠,卡陰人精神不濟,無法工作,甚至缺乏體力去高人家。這時候家人的態度很關鍵,如果家人不支持,認為是去高人家才造成失眠,反對卡陰人再去,或不肯出錢出力減輕卡陰人的體力消耗,那麼除非卡陰人意志非常堅定,否則很多人都會放棄,讓惡靈得逞。

 

在下那位卡陰嚴重的朋友剛去時難以入睡,又不能吃安眠藥【安眠藥麻痺腦神經系統,加重傷害,妨礙高人對治惡靈】。他遵從高人的叮嚀,無法睡覺就休息,連電視都不看,儘量不想事情【想事情會耗費體力與能量】,儘量節省體力【如搭計程車去而不搭捷運、少走路、暫停工作、不做家事、不提重物、非必要不說話】,讓心情平靜,不理會附身惡魔的恐嚇與各種騷擾,度過了十多天的煎熬。這很不容易,不過並非不可能。卡陰人要給自己打氣,【別人可以辦到,那麼我也可以】,這不僅是今生的生死關頭,還可能攸關靈魂及無限的來生來世。

 

惡靈既能干擾宿主的神經系統,就可能讓卡陰人做惡夢、半夜驚醒、夢遊、磨牙,還有疼痛。有些卡陰人的疾病是附身靈造成的【即使不是,附身靈也會加重病情】,惡靈會搞鬼讓卡陰人身體不舒服,喘氣、胸悶、筋骨痠疼等等。陰的東西夜晚比較活躍,有的人白天不口渴、少喝水,但夜裡就會口乾舌燥而想喝水,屢次起床,或是夜晚頻尿,陰的搞鬼整人,企圖讓人睡不好而減損體力與鬥志。

 

能接收惡靈訊息的人卡陰比較嚴重,更須提防惡靈的詭計。惡靈也許會恐嚇其他家人都被控制,如不順從就都會遭到厄運;或稱其幫派勢力龐大,會有更多同夥前來相助;或說要讓卡陰人發瘋、會罹患絕症;或慫恿卡陰人自殺;或說卡陰人會變成植物人,甚至會變成惡魔;種種說法就是企圖阻止卡陰人接受高人處理。遇到這種狀況,可以向高人稟明,高人的指示就是【不要回應】。【不要理睬】就是正確態度,以免被惡靈耍弄。

 

惡靈也可能說高人壞話,企圖弱化求助人的信心。例如:惡魔會說有的人去了多年還身有附體【有些惡魔有分身、或已經入魔,需要多年處理】,或說高人斂財,或說高人很多時間在睡覺而不認真,或說高人功力淺而慫恿卡陰人再找更高明的……。高人說【不要理睬】,因為有的人會受影響,被傷害自己的惡魔左右而退步。

 

接受處理後,有些人身體會出現一些以前沒有的狀況,似乎是生病的現象,有的人因而退卻。若請問高人,高人會說這是處理的現象,一段時間後就會消失,不必去看醫生。不過還是有人不聽話,信心不足而去就醫吃藥,也許病癥會減輕【只是被壓抑而似減輕、被壓抑將來的反撲往往更嚴重】,也許不會、甚至更嚴重。高人處理發現效果不如預期,很快就會發現求助人不聽話,後面的療程可能更辛苦,還要繼續費心神為不聽話的人處理嗎?

 

有一位年輕少女身上的附體是恐龍精,恐龍六千萬年前就絕跡了,由此可見惡魔的功力。接受高人處理,不久後她的皮膚開始出現狀況,皮膚像鱗片般剝落,發紅、腫、疼癢,她因此在炎炎夏日也把全身包起來、戴口罩和帽子。她的皮膚變化其實是排毒反應,把體內恐龍精造成的一些陰毒透過皮膚排出體外,不過家人不明白,以為她是去高人處後才得病的。這段療程持續頗久,後來症狀減輕,她開始找工作。高人說最好找一個比較輕鬆的工作,不要耗費太多精力,才會有體力繼續對付惡靈。她的家人覺得她應該找收入比較多的工作,聽別人的建議去找別的法師,而中斷治療。

 

有些惡魔會採用軟性手法,搏取宿主的同情,以躲避制裁。惡靈可能宣稱與卡陰人前世同修,或有糾纏不清的因果關係,是冤親債主因而附身正當,甚至是前世姻緣,企圖讓卡陰人願意與惡靈共存而放棄治療。惡靈或謊稱喪失肉身但要修行而須與有緣人同修,尤其是對信佛教或道教的人,宣稱出借肉身與外靈同修是發揮慈悲心,做功德、會有福報。

 

之前的文章提過,外靈為了要逃避因果業報而自行拋棄肉體,讓外靈侵入身體氣場會產生偏差而健康受損,嚴重的還會罹患重症或神經系統被控制,甚至本靈被吃掉而喪失來生。卡陰人很好騙嗎?好像不難,不少人上當,尤其是附身靈知道宿主的心思念想,還會視情況靈活調整說法。

 

有些卡陰人不理解惡靈的陰狠,誤以為惡靈友善,或認為惡靈就像人一樣有時好、有時壞。例如:惡靈有時也會扮演好人的角色,像惡靈會提醒前方路面有一大坑洞,讓卡陰人以為附體靈會保護他。惡靈用這些舉動讓有些卡陰人相信附體靈是守護神,認為自己的附身靈與眾不同、不會加害自己。

 

除了軟性訴求,有些惡靈還有更高明的手法,例如好像不見了,鬆懈宿主的警戒心,過段時間或許宿主就不再找高人處理。惡靈不再傳訊息,不調動卡陰人的身體,不再有幻聽幻覺,陰陽眼沒了,身體的毛病消失或減輕,讓宿主可以像常人一般生活。這是高招,通常卡陰人會認為高人處理已經收效,可以減少去的次數和停留時間,或是開始違反高人的叮嚀去吃不當的食物或藥物,認為問題不嚴重了,最終停止治療。神經系統被控制的人與惡靈結合緊密,入魔的人更是密合,驟然分開人與惡靈都會倒下,需要不算短的時間兩者才能慢慢分開,受傷的肉體與靈魂還需要時間調理才能恢復。有的人嘴巴說懂這道理,實際上惡魔使點手段就被騙了。

 

前述那位卡陰嚴重的友人初期被惡靈亂整、吃盡苦頭,然而忽然間外靈好像消失了,不再對他說話,他的睡眠正常了,體力變好,可以如常人般看書做事。友人相信高人的話,認為惡靈不會輕易消失,持續前去處理。像常人般正常的狀況持續了若干個月,有一天惡靈忍不住又現身怒罵,友人有智慧,沒被惡靈詭計欺騙。這位友人以前去過很多地方處理卡陰問題,附身靈都老神在在,還常常私下嘲笑靈媒或法師的功力太差,甚至當面給對方難堪、氣焰囂張。他去的初期飽受折磨,惡靈不斷用各種說辭恐嚇他,還換了幾種方法整他不能睡覺,雖然煎熬,但他認為這正表示惡靈遇到了真正的高人、贏不了高人就轉而對他下手。以前覺得這位仁兄普通平凡,並不聰明,不過經歷這些事,卻發現他有智慧。惡靈隱匿的若干個月,他依然經常前去高人處,他自知附身靈功力很高,他相信惡靈不會輕易消失,他沒上當。

 

相反地,去工作的年輕少女中斷治療,後來皮膚等問題消失,不僅工作還結婚,婚後還生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旁人甚至少女也許覺得找高人處理浪費時間金錢,卻不明白恐龍精不會放棄已經吃掉的少女本靈,本靈被吃就無來生。少女的丈夫與孩子一樣會被惡魔同夥、分身或嘍囉侵入,結果也會悽慘。恐龍精厲害呀!不動聲色,好像消失了,讓少女以為後來找到的法師更高明,完全不再去找高人。吃一個人的靈魂可以增長幾千年的功力,恐龍精捨得放棄已經吃下的靈魂嗎?有沒有智慧?好好想一想。

 

惡靈不動聲色是高招,還有更厲害的。有一位卡陰婦女初次前去,她身上的惡靈不久就現身,調動她的身體向高人下跪,透過她的嘴說要放棄惡靈生涯、願意追隨高人去修行。卡陰婦女不斷磕頭,不斷懺悔,喃喃念著要隨高人神仙去修行。高人跟那位婦人說要持續處理一段時間,不過此後沒見過這位婦女出現,猜想她太高興了,忽略了高人講的話,以為卡陰問題已經迎刃而解、不用再去了。【惡靈即使投降,人與魔結合,還是需要時間才能分離,只是可能時間較快,受傷的本靈也需要時間治療才能恢復】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惡靈不簡單喲!但是【邪不勝正】,還是有人徹底擺脫惡魔。遇到高人,乃此生最大的福分,既然遇到高人,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接下來的療程也許辛苦,但苦盡就會甘來,運用【智慧】,拿出【耐心毅力】,遵從高人的叮囑,堅持到底,就能得救。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15174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