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力對付卡陰人 錯錯錯
2018/12/17 22:03:22瀏覽2383|回應0|推薦0

世間驅魔者對付卡陰人身上的惡靈,方法百百種,各種儀式、道具法器、咒語、手勢難以勝數。虐打卡陰人也不罕見,尤其是當卡陰人出現暴力行為、特別是攻擊驅魔者時,有些驅魔者就會以暴制暴,動手修理卡陰人。情況嚴重時,驅魔者甚至可能把卡陰人弄死;旁觀者不一定認為這是殺人犯罪,他們可能以為惡魔隨之消失而容忍這種惡行。

 

當驅魔者用暴力對付卡陰人,就表示這個驅魔者功力不足,才會出現這種凡人的行為。事實上虐打卡陰人只會傷害到卡陰人的身心,並不能減少附身卡陰人外靈的功力。如果把卡陰人弄死,卡陰人的靈魂可能會被驅魔者身上或身邊的惡靈吃掉,喪失靈魂的結果就無來生,反而惡靈的功力卻會因此而大大增長,然後轉去加害其他人。

 

之前的文章提到大多數地方都是「以陰治陰」,就是驅魔者身上或身邊的外靈去對付卡陰人身上及身邊的外靈。當附身卡陰人的外靈感受到威脅,為了脫困或報復,就有可能調動卡陰人的身體去打驅魔者,有時候動作會很激烈,幾個旁觀者都不一定能拉住拼命搏鬥的卡陰人。這時驅魔者不甘被打,或為了要制服卡陰人,有些人就會「以牙還牙」,也用暴力對付卡陰人。

 

有些卡陰人精神不正常,或平日就會攻擊他人,家人受夠了他的暴力與隨之來的麻煩,又無法勸服制止他的攻擊行為。看到驅魔者用暴力對付卡陰人,家人可能認為卡陰人咎由自取,以為驅魔者不得不自衛而動粗。這些人錯誤的想法可能加重驅魔者對卡陰人的傷害。

 

在下曾見識多次卡陰人對抗高人的局面,那些人咆哮怒吼、暴跳狂打、拳打腳踢,有時甚至可能持續幾小時。高人向來是「罵不還口、打不還手」,頂多用手臂擋一下卡陰人的攻擊,從不出手打人。高人挨打無怨,展現至高無上的慈悲,與無比的耐心,世間罕見!

 

惡魔調動卡陰人肢體動粗,其實高人正趁機削弱惡魔的功力,我們凡人的肉眼只看到高人挨打,看不到高人的本靈在對付卡陰人的附身惡魔。卡陰人的腦部及神經系統已經被惡魔控制,所以惡魔才能夠調動卡陰人的肌肉關節筋骨來打人,也就是卡陰人的肉體與惡魔有非常緊密的結合。如果驟然收走惡靈,卡陰人也會受到嚴重的傷害,甚至報廢。所以高人寧願屢次被打,逐漸削弱惡魔功力,逐漸減少惡魔對卡陰人的肉體控制,這個過程可能持續頗久,幾個月甚至幾年。高人用心良苦,卡陰人也需要有恆心持續接受治療,才能徹底擺脫惡魔。

 

在下的卡陰朋友去了一段時間後,有一天附身惡靈突然大罵咆哮,接著出手攻擊高人。起初他出拳迅猛,又打又捶,甚至還敲擊高人的頭頂,高人都不還手,有時一次戰局可能長達兩、三小時。那位朋友說他「身不由己」,明知自己不應攻打高人,但卻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只能任由附體惡靈拼命胡來。隨著時間流轉,那位朋友戰鬥的時間縮短,到了後期打兩拳就乏力不繼,他發現自己開始有能力抑制惡靈要打人的衝動,這充分顯示惡靈對他肉體的控制力在減退、而且惡靈的功力也在衰退。

 

電影小說中神仙法師常用神劍或葫蘆之類的神器就能立馬收拾惡魔,讀者不要被誤導,沒有那麼簡單,但是讀者也不要誤會所有的卡陰人都需要冗長的治療。如果外靈才剛上身不久,高人可以很快就收走惡靈。如果外靈已經附身頗久,和卡陰人的身體有某種程度的結合,那麼就需要一段時間來分開卡陰人與惡靈,這樣才能將惡魔對卡陰人的肉體及靈魂的傷害減到最小。當一個人感覺到被附身,通常都是已被附身頗長時間才會感受到,也就需要耐心及毅力才能徹底擺脫惡魔。出現特異功能【神通】、惡夢連連、夢遊、練氣功動作大、幻聽幻視、精神錯亂、自以為神明……等等,都表示外靈附身已久。比較例外的是若在宮廟神壇「迎神」,有些人可能因為被附身而有感覺【如暈眩昏倒】,那其實是假扮神明的外靈侵入人體【若頻頻打嗝表示外靈在攻擊人的本靈】,幾天內若幸運找到高人救治,大概就不需要長期的治療。

 

卡陰人粗暴狂打重擊,頻頻挨打的高人從不還手,難道高人不怕傷到要害嗎?高人不怕,惡魔從不敢攻擊高人的五官,有時碰觸到高人的身體就會軟癱倒地。大家的肉眼都沒看到高人出手防衛,但高人一定有無形的「護體機制」,才會有這種現象。這才是真正的「高人」,不懼惡魔攻擊狂打,對付惡魔本事高超,超高耐心愛心無人能比!

 

《高人何處覓》一文提到高人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嚴重卡陰友人身上的惡靈卻出言哀求討饒,高妙!高人還願意挨打來拯救卡陰者,萬分慈悲,令人崇敬!用暴力對付卡陰人的驅魔者是被外靈控制的凡人,碰到這種人,趕快走人。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777&aid=12176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