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旺山南瓜園農場 luck88 2012.7.2
2012/07/02 23:05:34瀏覽641|回應0|推薦5

宜蘭旺山南瓜園農場  luck88  2012.7.2

   旺山農場位於宜蘭新南休閒農業區,主要種植南瓜,農場以農場主人的名字命名,裡面有300多種形狀奇特的南瓜,非常可愛。南瓜不僅是健康食品,也是有趣的觀賞植物。

 

 

 參加宜蘭農業發展協會舉辦的農場一日遊,第一站參觀旺山農場,農場主人~旺山先生,非常熱情的接待我們,先準備了簡報,講述農場的發展經過,過去純靠種南瓜賣南瓜為生,做得很辛苦價錢也不好,現在第二代在經營,除了賣南瓜也賣一些南瓜做成的零食、伴手禮,譬如南瓜酥、南瓜肉鬆、南瓜餅乾..等等,多角化經營。除了講述農場的歷史還講解南瓜的生長季節、生長環境,及各種觀賞南瓜的照片,讓大家好好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之後,就是參觀南瓜園,看到各種奇特美觀的南瓜,感嘆造物者的神奇,不能扛走所有的南瓜,只有拍下照片慢慢欣賞及與網友分享。

 

看到下列南瓜照片,是不是很想來一趟南瓜之旅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