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志工日記~花博後記 luck88
2011/09/04 23:35:02瀏覽342|回應1|推薦4

        花博志工日記~花博後記   luck88   2011.09.04

 好久沒發表新文章了,花博之後還沉醉在那一段最美的日子,花博期間我一共當了39次志工,四大園區都當過志工,最初的計畫是把每一次的志工經歷寫下來,沒想到才寫了幾次,電腦就常常出狀況,、等到新買了電腦,花博也差不多結束了。現在想來也些許遺憾。不過,花博的美麗照片我都保存下來了。現在當心情煩悶時,就待在電腦前欣賞過去的照片。

 花博之後,為了志工手冊,又去過兩次花博志工室,遇到以前一起當志工的朋友,大家臉上都有些落寞,想當年那種興奮與熱情如今悄然消失。許多天天造訪花博的朋友,突然覺得不曉得日子要怎麼過。那些花博的精彩話題也消失無蹤。

 我想到花博文化館展出的書法展,寫著~ 【人若無花人不樂,花若無人花寂寞】是花博結束之後最佳的心情寫照。

 花博在四月底截止,休息了兩個月,7月份我找到新工作,又開始為生活而忙碌,想到那些美麗的花卉,她們一定也很寂寞。這一次花博盛會像一場嘉年華會,讓全台灣的民眾都熱血沸騰,也讓大家都以台灣為榮。更讓我們認識我們生長的地方是一個怎樣的環境,花博不僅是花的競艷,更讓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10年、20年、30年、之後,我們永遠會記得那一段最美最幸福的日子。

 我會陸續補上花博精采片段作為回憶錄。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紅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難忘的花博
2013/04/20 10:49

好棒的"花博回憶錄"

[人若無花人不樂,花若無人花寂寞]

應該是所有花博人深刻的心情寫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