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夏天的成績單
2009/10/02 23:04:48瀏覽353|回應0|推薦4

2009夏天的成績單~luck88

 今年的夏天真是熱,不開冷氣真會讓人中暑,不過我卻想到一個方法可以抵抗酷熱~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失業的日子是沒有冷氣吹的,也不能整天睡大頭覺。我突然想學【串珠】。因為失業沒有收入,不能奢侈的去補習班上課,於是買了三本教材回來自己摸索,也許是興趣吧,竟然像上癮一般,每天在酷熱的房子〈應該說是蒸籠〉裡串了好多耳環,還把自己原本不想要的醜項鍊重新改造,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以前畫服裝畫只能畫畫而已,要作出來還要大費周張一番。串耳環、項鍊就容易多了,每天串壹付耳環,每天都戴不同的耳環出去亮相,自己覺得日子沒有白過。

  瞧瞧五顏六色的耳環項鍊,珠光寶氣的掛滿壹籃子,這是我夏天的成績單。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337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