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設計的“多瓣杜鵑花裝”~luck88
2009/06/18 21:59:30瀏覽626|回應1|推薦7

      我設計的“多瓣杜鵑花裝”~luck88   2009.6.18

創作可以很隨意,也可以天馬行空自由想像。

二、三月杜鵑花盛開時節,我家陽台上的杜鵑花開的燦爛耀眼,一朵朵競相爭豔,還是複瓣的。多重的花瓣比單瓣的杜鵑花更豔。

 隨手設計'杜鵑花裝',多層次的摺疊比單純的一片裙更豔光四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3055426

 回應文章

morgan77(品酒、攝影、禪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design
2009/08/05 05:40

別具新裁的設計,富創意,有無生產?

我女兒Mickey和女婿是紐西蘭的服裝設計師,擁有自創品牌,如有興趣,可聯絡!

LUCK88 ~(阿安)(ea0123456) 於 2009-08-10 12:00 回覆:

謝謝誇獎,我畫的服裝都沒有生產,純粹隨手畫畫而已。

若要生產要如何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