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CK88~最近有些煩
2006/05/07 22:26:27瀏覽363|回應0|推薦7

LUCK88~最近有些煩

 自從被迫離開殯葬業以來,常常覺得一種說不出的失落感,那些和我一起打拼的同事消失了,我聽不到她們的笑聲,也不清楚她們在忙甚麼。過去的十年努力變成一場夢,我的客戶最初感到不安,我只好安慰她們我仍然在她們左右,隨時遇到問題,我都會替她們解決。

 過去十年來,我常常希望離開這個悲傷的行業,

尤其是當遇到喪葬的場合,膽小的我都很怕,離開應該覺得如願以償,但是我卻有說不出的失落。

  我失去了甚麼呢?失去了別人感謝的眼神,失去了我的重要地位,失去了常常想幫助別人的心,失去了‧‧‧

  我現在改行做“房屋仲介”每天忙忙碌碌,半年沒賣出一棟房子。這就是改行的下場嗎?

以前,我的朋友都不認同我的行業~殯葬業,但是,當她們遇到親人離去時,有一個熟人在身邊,那種感覺就向大海中快溺死的人,遇到一快浮木〈這是一位客戶的親身感覺〉。現在,我離開這個行業,我不能再幫助那些快溺死的人。那些人經過一段日子之後,也許會淡忘一切。

只是,我最近有些煩,也許,一段日子之後,也會淡忘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26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