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不可能的任務〈2〉
2006/03/29 21:47:10瀏覽447|回應0|推薦4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2〉~不可能的任務   LUCK88日記

 我最初應徵的是《助理》的工作。據最初的講法是接聽電話,連絡客戶,填寫資料,很輕鬆愉快的工作。受訓一週後,一起受訓的《助理》們,都要改成〝業務〞。因為業務的薪水很高又自由〈不必打卡〉。我是一個沒有野心的人,對金錢也沒有太多的欲望,只要有口飯吃,日子過的去就好了。當大家一窩蜂的去當〝業務〞,只有我老神在在,堅持要做《助理》。

 

  我的主管~聲音像林志玲一樣嗲,長的漂漂亮亮。有一天告訴我一件事,令我頭皮發麻,直冒冷汗,她嗲聲嗲氣的告訴我,助理的工作現在沒有缺人,要我改為『業務』,你知道我的『業務』,是推銷甚麼商品嗎?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這工作是..是....~推銷納骨塔

  我沒有業務經驗,又膽小、不愛講話。這工作真是『不可能的任務』。現在回想起來,真奇怪我當初為何沒有〝逃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22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