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台北天元宮櫻花盛開之美景 2015.03.22
2015/03/22 23:24:44瀏覽622|回應1|推薦11

   2015台北〝天元宮〞櫻花盛開 luck88 2015.3.22

  賞櫻花不必去日本,台北三芝天元宮的櫻花盛開,美極了!

 朋友傳Line給我,天元宮的櫻花比日本的還美,得知消息第二天起個大早,6點多就出門,到淡水捷運站搭乘往天元宮的接駁車,一大早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老公怕人潮擁擠,決定搭計程車前往,朋友告訴我:搭計程車採共乘制,坐滿就開車每人50元。

  結果我卻遇到〝黑心〞計程車司機,他堅持跳表,大概為了多賺一些,往深山裡繞了一大圈,多花錢還在其次,可怕的是~在道路狹窄的山裡,速度快的像開高速公路。

  還好命大沒出車禍,照表跳到天元宮是285元,司機說淡水要再加30元,想說出來玩不要生氣,多付些錢得一個教訓,建議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比較安全。

 看到天元宮的櫻花,馬上忘掉不愉快的事,令人精神大振眼睛一亮。

 我的相機老舊,現場去看比照片更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21696418

 回應文章

woota
2015/04/01 12:40

感覺頭髮越來越稀疏了,有人和我一樣嗎

http://yESeasy88.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