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陌生開發遇到王醫師〈1〉
2008/08/09 13:29:38瀏覽1558|回應0|推薦2

LUCK88回憶錄~我的職業是殯葬業        97.08.09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陌生開發遇到醫師1

  王醫師在我從事殯葬業九年之中,是印象極深刻的重要人物,。如今回想起來,不勝感慨。

  還記得10年前第一次見到王醫師,印象很不好,我與師傅〈當時我稱我的主管為師傅〉幾乎是被趕出來的。還記得他戴著醫生口罩,得知我要告訴他的理財新知,竟然是投資【納骨塔】。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很不高興的準備立刻趕人。也許他覺得上午〈10時〉剛開門就遇到賣這個的霉頭吧!

  師傅靈機一動趕緊改口,說我們不是來賣商品,是公司最近有法會,要免費為眾人的祖先作【超薦】,如果家中有往生的先人要作超薦,只要填寫名單給我們,公司是不收費用的。師傅長的漂亮聲音又嗲,才平息王醫師的怒氣。

 離開王醫師的診所,我有被人打了一巴掌的感覺,我說:「態度那麼差,我再也不要與他聯絡了。」沒想到平時溫柔的師傅竟然板起臉孔,用很硬的語氣告訴我,她有預感他一定會買我們推薦的商品,我若是不聽她的教導,她以後就不幫忙我談客戶了。沒辦法!那時我剛進公司沒多久,甚麼都不會,而師傅已經做好幾年了。我只有硬著頭皮聽師傅的話。繼續找機會與王醫師連絡。

  後來我打電話問他需要超薦的祖先名字。他電話中態度還算和氣,也許我電話的聲音比較順耳罷!

  先寫到這裡,這是我與王醫師第一次見面的經歷。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