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味一則》〝副線〞公車
2014/03/24 23:09:00瀏覽335|回應1|推薦6

《趣味一則》副線公車  luck88  2014.3.23

 

 

  每天坐905的副線公車上下班,有一次坐在前面第一個位子,看到這樣一個有趣的事情。

 

 副線公車繞的路線比較不一樣,司機先生怕乘客搭錯車,每到一站乘客上車時,司機就會大聲提醒:副線喔!

 

有位乘客一聽〝ㄈㄨˋ ㄒㄧㄢˋ〞立刻問:可不可以刷卡?

 

另一位走在他後面的才剛剛上車,就自動下車了,手上拿著悠

遊卡,嘴裡抱怨說:要〝付現〞喔!我沒帶零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11964724

 回應文章

星羽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6 21:42
好可愛,^^微笑但我是聽成另一種ㄟ。第一次搭公車,我聽到下一站(台語)我都聽成"好緊張"我就很納悶好緊張是什麼,喔原來是下一站啊!
LUCK88 ~(阿安)(ea0123456) 於 2014-05-10 23:40 回覆:

這是聽司機講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