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也可以預防皮膚過敏?
2018/11/02 17:50:10瀏覽116210|回應0|推薦0
益生菌它是一種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它是一種活躍的有益微生物,它定殖於人體腸道和生殖系統,可以產生確切的健康效應,改善宿主微生態的平衡並發揮有益的益生菌功效


經常使用益生菌不僅可以在腸道中產生有害細菌,而且還為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從而形成健康的腸道。益生菌還有競爭性地抑制有害微生物對血液循環系統的營養吸收。嗜酸乳桿菌是這方面的代表性菌株,其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從而減輕乳糖不耐受。



對於大眾而言,益生菌最常見的感知是它具有改善腸道和緩解腹瀉的功能。父母習慣於使用益生菌來治療兒童的便秘和腹瀉,並且還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然而,許多人對益生菌的了解僅限於改善腸道功能。然而,尚不知道存在稱為鼠李糖乳桿菌HN001的益生菌。其最大的作用是減少過敏的累積發病率,如濕疹,哮喘,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並有效降低過敏性疾病的風險。


簡而言之,鼠李糖乳桿菌HN001可有效預防過敏症狀和過敏。尤其是患有濕疹,麻疹和嚴重皮炎的兒童。



鼠李糖乳桿菌HN001是從健康人的腸中分離的乳桿菌。許多益生菌由於難以適應胃酸環境而失去活性,但已顯示鼠李糖乳桿菌通過胃存活至腸道,不僅粘附於腸粘膜,而且還存活和繁殖。在人和動物的腸中定殖,調節腸道菌群,預防和治療腹瀉,排出毒素和提高免疫力。鼠李糖乳桿菌HN001的高純度菌株對過敏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許多新生兒反复濕疹,皮膚瘙癢等過敏症狀長期未見好轉,是困擾許多父母的問題。導致嬰幼兒過敏的因素很多。除了家庭遺傳過敏因素外,免疫系統還不成熟,腸屏障功能受損是嬰幼兒過敏症狀的原因。常見的過敏症狀,如奶薊(濕疹),腹瀉,隨地吐痰的牛奶,鼻炎,哮喘等。



父母不敢用藥物。一個害怕荷爾蒙。另一個是他們不敢讓新生嬰兒吃掉對寶寶身體有害的藥物。那麼,此時服用含有鼠李糖乳桿菌HN001的抗過敏益生菌可以有效改善。


當然,不要以為寶寶過了一歲,不再有濕疹。事實上,人們的生命將受到過敏的威脅,嬰兒期的過敏會對嬰兒的未來造成健康危害。因此,任何時候預防過敏都不會太晚。常規劑量的含有鼠李糖乳桿菌HN001的抗過敏益生菌可以顯著緩解過敏性濕疹的症狀,尤其是母體胎兒產生的過敏性嬰兒。


此外,對自己過敏的孕婦可以在懷孕期間服用抗過敏益生菌。首先,他們可以減輕懷孕期間的過敏症狀。其次,它們可以大大降低繼承過敏對未來嬰兒的機率。益生菌功效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d10b54&aid=1191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