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山懼高症抖抖走
2015/06/07 16:22:56瀏覽349|回應0|推薦3

       黃山的景真的美,還看到日出,我去阿里山四次一次也沒遇上,一早六點弟衝去光明頂最高點,結果只看到人頭根本看不到日出,我倒是懶懶的沒有登光明頂,和媽在旅館附近往有亮光的方向走,看到一位大哥拿專業的大砲照相,心想好運耶,一定有日出的。

       日出的蹦躍帶著心的蹦躍,看日出就是這樣多了正能量。

        這趟旅程不算全自助,少了些冒險驚奇,因為媽媽在佛光山書局服務二十年認識很多陸客,有一回陸客買書結帳少了一元台幣,媽媽就說我代你付就好,那人回送一張名片說你上九華山就找這位先生,所以這趟旅程聯絡上名片先生,竟然高位居於九華山國家風景區副主委,又冠上一座新建渡假村的顧問,所以安排了專業的地陪小王小姐,旅館也優惠了幾百的人民幣,這是一元台幣換幾百元人民幣的故事。

        照片中45度斜坡,讓我差點留在黃山做猴寨夫人,懼高症的我和弟弟一路都是貼著山壁走,媽媽則是靠著沿路的防高欄杆猛拍照山崖美景,兩姊弟真是沒遺傳到媽媽的大膽,然後看到前面那斜坡,我當場罷走,媽和弟陪我休息了半個小時多吧,我還是想念台灣溫暖的被窩窩哪,就自己問了山上的管理員是不是還有其他路,大幸,真的有另外一路,讓我回到台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2413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