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聲德云社的角兒
2020/11/15 09:55:57瀏覽351|回應0|推薦3

今年又迷上了相聲德云社,哼著康茂才擋兵陳友諒「悔不該轅門來發笑,悔不該與賊把香燒」,唱著唱著真能把煩事唱飛!

注意到德云社是先看到少班主郭麒麟的漫遊記,廿幾歲卻有著少年爛漫天真的表情,睿智又有五十歲人的寬心,當然要說他就是有家財,不需要在社會競爭的猙獰也可以這樣解釋。

中年後各樣經歷的沉重總是會被天真的表情吸引。

馬東父親也是相聲世家,他曾說明沒留在家繼承,而自闖綜藝主持人就是忌妒父親和徒弟的師徒情誼,郭麒麟倒是過了這坎,可以和師兄弟共處,所以從小就放下比較吧

德云鬥笑社是搬上電視的綜藝結合相聲節目,認識了很多個角兒,其中張鶴倫的天然憨呆,綜藝的好自然,明明沒拿大掛,卻平行時空的敘述自己拿了大掛,節目組也著實不客氣播上錄影片讓觀眾看他鬧笑話,真是劇本也寫不出的奇葩!

而捧逗之間的CP情誼長達六年十年,「你陪我長大,我陪你成角」,這句總是很能煽情,入社學相聲的緣分不一,周九良十幾歲入社,會三弦,唱腔好,像個四十歲的老參,卻又有小橘貓的可愛暱稱,還有能想像兩千多個觀眾跟台上齊唱京劇的震撼場面嗎?都是一群愛相聲迷角兒就開始學唱的觀眾。德云社號稱400個角兒,故事就自然比極限挑戰多,我這趟上車成迷,不用再愁解散沒事可樂,可以陪我到老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15310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