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浪漫海灘婚紗
2017/09/16 08:12:17瀏覽596|回應0|推薦4

    快老了,拍個婚紗。他說。

就去海灘拍夢幻婚紗囉!好。

        一場海灘婚紗據說要十萬元起跳,找了朋友攝影5000元紅包,到二手婚紗挑自己喜歡的一件才3000元,很自在的試穿好幾套。妝髮2000元,場地費3000元,2萬元有找,留下一輩子百看不厭美麗的回憶。

        白色婚紗實在是女人永遠的最愛之一,上了魔咒,哦!不!應該說是祝福,蜜糖的祝福,試穿婚紗就能滿滿的喜悅。

        甜蜜是用生活編織的,一起陪伴心愛的百歲外婆逐漸衰弱的這三年到最後的告別;牽著我的手攀爬長城,第一次到北京,體力不行,根本望高興歎止步,第二次到北京,一路走在前的鼓勵和等待,爬了一個坡登高,總算完整立體閱讀了歷史;還有無數次親自料理的三餐美食,最近住院一星期,白天又工作晚上還陪我住院。

謝謝您,親愛的 。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10858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