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睡覺時也會有性沖動嗎
2019/04/24 10:43:56瀏覽2|回應0|推薦0

 大家都知道,男人晚上睡覺時陰莖會出現勃起,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其實,女人睡眠時,也會有類似的性沖動。

  健康男人平均每晚會有3次以上夜間性勃起,總共持續時間約100分鐘。陰莖通過這樣的“伸展運動”不僅可以給局部組織提供充足的氧氣和營養物質,還可以帶走代謝廢物。

  女人在夜晚睡眠時也會有類似的性沖動表現。例如陰部充血,陰道分泌物增加等。不少女性還會做性夢,在夢中可以獲得壹定的性快感,身體會出現抽搐,甚至可能達到高潮。壹般來講,副交感神經系統促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進性器官興奮,交感神經系統抑制性器官興奮。睡眠時大腦處於休息狀態,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增加,於是生殖器血管組織舒張,局部血流量增加,附屬性腺分泌增多,便出現了上述現象。

  但是,許多女性對於自己在睡眠中出現的性沖動,缺乏正確的認識,從而產生了許多不必要的心理負擔。其實,從生理角度來看,晚上睡覺時男性陰莖的勃起和女性陰部的充血,都是性器官自我放松和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修復的方式。人們白天處於各種壓力之下,抑制了性沖動的發生;在夜晚熟睡時,這種抑制減少,性器官才得以舒展。所以,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必過於擔心睡眠時出現的性沖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606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