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VID-19之TRA。量-社交距離
2020/04/03 20:41:16瀏覽292|回應0|推薦0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防堵疫情更減少近距離接觸風險,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4/9起針對非特定人士的公共空間【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e)】,建室外至少保持1公尺;室內至少1.5公尺,若無法保持距離應戴口罩。

  服務的猴硐車站於今日上午旅客進出空檔由站務開始量測設立【社交距離】停等線,主要是進站剪票口量體溫處、售票窗口和自動售票機前,利用紅色透明膠帶貼一前線,透過工程捲尺量測1.5公尺設第二條停靠線,讓旅客對於室內【社交距離】。

  清明連假連續兩日值勤發現要強制【社交距離】是有其困難度,月台上常見如情侶、家庭、學生、山友等,但慶幸是”戴口罩”已成為全民共識,包括外國朋友也配合實在感心,志工在月台嚮導時也加強放送防疫宣導,期待大家搭火車快樂來猴硐更平安返家,重要是身體健康再相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3235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