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VID-19之夕。饒河夜市
2020/03/23 14:33:36瀏覽131|回應0|推薦0

  每假日到猴硐都是從內湖家騎機車到松山慈祐宮附近停車,再步行到松山火車站,路程中除了跟媽祖婆頂禮外就是看著饒河夜市的狀況。

  饒河夜市是早上開放人車可行到了下午隨著夜市攤商入駐只能步行,而每每拖著疲憊身軀從猴硐回到松山,走出北捷松山5號出口時,感覺又來到聯合國,更想速速離開不想跟人擠人。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加上3/19的零時開始禁止外籍人士入境,相對依觀光客為主的夜市也受到衝擊,3/21這天是週六,以往可是車水馬龍更人聲鼎沸,而今不得不唱起: 春天那ㄟ這呢寒..配合夕陽光特別有感的按下快門。

  在疫情未來發展撲朔迷離下,大家真的要保持身體健康,當疫情過去時才有再起的機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3217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