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冬山鄉免費觀巴
2019/06/05 22:23:40瀏覽1617|回應0|推薦0

    為「宜蘭線南段百年歲月CT273巡禮」決定走訪宜蘭記錄,不過該做的工作:「小賢中午送便當」不能推辭之下,等任務完成後才至松山搭624往宜蘭前進,也剛好把「里山2.0」專車記錄,而里山2.0追越兩次624,其驚喜於精選區再來分享。

  沿路在624上除關心氣候外就是研擬作戰計劃,透過團員先前傳給志工CT273專列的時刻表,唯”冬山”是首戰之地但624後只有4162能到冬山而那時CT273專列已到冬山,想起那時綠博在羅東轉運站有免費接駁車,再來去搭好了。

  下車羅東步行轉運站才發現無專車,應該是綠博已結束?!只能到島式公車站牌找看看,忽然看到【冬山鄉免費觀光巴士】大喜更看下時間14:15就快來了,只是未曾搭過會不會準時?而到冬山火車站會否很久?雨中就只能等看看。

  等待時還有羅東鎮免費觀光巴士,等下回再來體驗,而時間接近14:15未看到車也難免擔心,直到14:13有輛超可愛彩繪車遠駛而來,心想:該不會是這輛,未免太可愛了吧?!立馬拿出相機記錄,還真是冬山鄉免費觀光巴士,可惜是情急之下沒拍好,只能等下車。

  上車後沒幾位旅客,可能新車的關係,座椅膠袋還未拆,不過能坐就好,選位坐下後開始欣賞風景,車外的大雨讓在車上的我超放心,但沒有到站放送又非在地鄉親,就不好意思請司機大哥到冬山火車站時放我下車,過了充滿古味的單線”冬山橋”彎進巷 ,看到高架瓜棚就知目的地:冬山火車站到了,大約廿分鐘車程。

  下車立馬再記錄彩繪冬山鄉免費觀巴,意外雨停了更前方紅燈擋車下,讓可愛彩繪冬山鄉免費觀巴和高高冬山瓜棚高架站最完美融入,更相約下次再相見。

(2019/6/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2713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