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軍英雄館-台中背包客房(雙人)
2019/04/01 16:20:08瀏覽2315|回應0|推薦0

  安排兩天一夜花博行,住的部份想當然爾「台中國軍英雄館」,因同行有岳母和小姨子,於是安排內人和她們同住三人房,而我跟小賢來體驗新推出,一晚800元含美味自助早餐的”背包客雙人房”

  當到櫃檯CHECK IN時收到是感應鈕釦鑰,感應進房一看,大約3至4坪左右、一雙人床、中央空調、USB充電座、可拋式牙刷膏就這樣、無衛浴設備為公共衛浴等是跟其他英雄館”膠囊房”相同的,而”沒有電視”是比較驚訝地方,還好WIFI可彌補其不足處,當然隔音不優,剛好隔鄰一直傳來咳嗽聲就相當要忍受。

    3/14再次訂購4/3晚台中英雄館時發現背包客房已滿,果然便宜;乾淨又獨立機能的小房成為住宿首選,或許可以旅宿業者借鏡!(2019/3/1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2531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