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會拉。高廠發尾班貨車
2018/09/29 22:51:04瀏覽230|回應0|推薦0

  一年前的九月送阿嬤出境,好快一年過去了,年初在安排特休時,特別注意對年的時間,剛好中秋連假要忙猴硐志工服務,於是改安排9/28回屏東..

  從翁委長訊得知:東臨港線斷軌於9/28,天意安排?沒想到,潭美颱風逼近一切未定?最後在台灣旁轉個大彎,實在感恩天上兩位先人保庇..

  離別這天東臨港線佈滿專業鐵粉,最後出廠貨車志工本來定位駕訓班籃球場高牆,決定換點是因翁委長訊:多兩PP車廂,走過憲政路平交道時遠方7220已步步逼近也讓志工步步驚心,而專粉們皆已定位,唯凱旋彎沒專粉,賭一賭吧..

  東臨高港線起點也是終點,這彎是志工首拍也是送別錄,先透過動態錄影跟這高雄在地特色說:再會拉,高廠發尾班貨車!

(2018/9/28)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1686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