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A WIFI
2018/07/26 12:19:07瀏覽551|回應0|推薦0

  又依依不捨屏東站準備搭136次普悠瑪自強號回松山,迎面而來是TED2002,上第三車找到位置坐下後就進入夢鄉,這趟旅程很幸運沒太多手機響鈴擾夢或是車廂就是您家的講電話聲,而看手機影片或聽音樂也規矩使用耳機,因此整路幾乎都很安穩休息,直到板橋站停靠。

  手機非吃到飽網路方案,停靠板橋站時開啟WIFI看是否能索引到iTAIWAN,結果跳出「TRA Wifi」,才想起專粉分享普悠瑪TED2001-2002有提供免費WIFI,剛好部份旅客下車後決定來實測。

  點入「TRA Wifi」後會出現圖2畫面,再點確認後陷入長跑最後出現圖3,從板橋重複試到台北還是無法順利上線,最後只能放棄,台鐵隨著高鐵開發車上免費WIFI但如何優化成了另一課題,否則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可惜了!

(2018/7/21)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1362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