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湖.8209准調
2017/05/18 16:43:03瀏覽258|回應0|推薦0

  1171經富廠時發現進廠東正線工事中,基本上就封鎖,進站時沒想到8209次竟然收在一股,下車後來觀察後續?

  多班列車交會待避了,一直遲遲無法進廠,動態攝影可看見老司傅已就位許久,期間隨車師傅一度下車量E417軸溫,2193進站後老司傅忽移動至R38,助理年輕司傅沒跟上還回E417叫,皆就位完畢後14:02往南開…要改開至新竹?

  速往另一月台奔去,往一股南號誌一看:閃紅燈,准叼也?!不用車長搖旗呼應?不用遞交命令?沒轉轍和調車?管它的記錄就對了:8209前進至87|33電杆停車,東橫渡西線和進四股路門扳轉ALL RIGHT,北湖4股空線;轉線叼車開始,8209請向北湖方向推進!

  8209進站停車後出發號誌未拗落,倒遠方進廠已拗中速,看來富廠內有自己號誌樓,又是老司傅先行E417助理年輕司傅才慢跟其後,出發拗落注意並指示進廠方向,結束精彩北湖ㄕㄕ調車秀。

  志工記錄過進廠方式,這次大開眼界:四股甲簡站;跨四線調車,實屬難得!不過等工事結束應該就恢復進廠東正線,只是當新竹機務段搬遷至富岡基地時會否更精彩?期待!

(2017/4/19)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0288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