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美食。小潘鳳梨酥/鳳凰酥(2020年更新價格)@濃濃奶香甜而不膩
2020/06/03 16:34:42瀏覽332|回應1|推薦8

目前有分裸裝及單片包裝,以下是裸裝心得文



會知道這小潘鳳凰酥是從網友那得知的,但多年來一直沒行動力去買,直到上個月朋友打賞我幾顆後,天啊!怎麼那麼好吃!?濃濃的奶香、甜而不膩的內餡,這美好的滋味已經瞬間晉級為我心目中第一名了!!剛好正值中秋,就去拎個二盒回家,順便再帶回澎湖一起分享吧!
DSCF2899.jpg

還好去的那天離中秋還有十來天,所以只排了幾分鐘,怕一次吃太多會膩所以先買小盒15顆,小潘的包裝很陽春,大紅的紙盒好漏扣啊~
DSCF2893.jpg

旁邊簡單印著保存期限,但我沒看到製造日期?
DSCF2894.jpg

另一面則寫著商家資料,還有和平店唷!
DSCF2895.jpg

打開盒後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啊!沒有採用單獨包裝,很環保,但也擔心放久會受潮(?)。
DSCF2896.jpg

15顆完整的排排站,外表雖然不是很好看,有點粗糙,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DSCF2897.jpg

我買的是鳳黃酥小盒,比鳳梨酥貴,但鹹甜的口味似乎比全甜的來得受歡迎~
DSCF2899.jpg

那天買回家,一口氣就吃了三個,要不是怕胖肯定會再吃下去...XD,而老爸朋友晚上來訪時,隨手拿了一塊吃,才吃一口就驚呼怎麼那麼好吃?哪裡買的?打算買這來送馬來西亞朋友當伴手禮咧!
裡面的鹹蛋黃不少,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不會像平常鳳梨酥來得甜膩,那天帶回澎湖後,獲得呂媽和呂姐的好評,難得出手的呂姐己經"歐的"託我下次再帶回去了,呵呵~
DSCF2898.jpg

外表真的看起來不怎麼樣...但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好吃好吃好吃!
DSCF2900.jpg 

小潘的門面,2018現在換新店面囉!(文末有地圖)

我到達時就有前面這些人在排隊了,還好沒排很久

小潘的其它產品,最有名的應該是鳳梨酥了,有機會再來試別的。

旁邊架子放滿了早己預訂要來取貨的鳳梨酥。
IMAG0720.jpg

小潘的鳳梨酥是屬於一般常吃的甜鳳梨酥,但他們家的奶香更重更香,口感也很濕潤,雖然漲價到一顆15元,但比起坊間一顆要價30.35元的鳳梨酥實在不算什麼了,若要送禮給長輩,我還蠻推這小潘鳳梨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7f7012a&aid=137712614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0 12:22

    推薦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