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針花季來了
2010/08/03 17:05:03瀏覽1979|回應1|推薦24

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金針花季來了,位於海拔近千公尺的高山栽種有超過三百公頃金針花,目前正值花期,由於高山氣候比平地低,很適合到高山來一趟賞花消暑之旅,山區有不少農家提供食宿、露營,收費便宜,但逢暑假旺季最好事先預訂。

若開車從瑞穗大橋從一九三縣道,抵達高寮部落後,會發現一整排金針花造型路燈,往山上開有路標指示,約開十公里就可抵達金針園區。若從台九線往南走,在抵達大禹加油站前記得左轉高寮大橋,直行往山上開也可抵達。

上山賞花海景點有林家園、汪家古厝、加蜜園等,另有三顆巨石、千噸石龜、千年赤柯木等天然景點,很適合放慢腳步賞景,呼吸山林天然芬多精,晚上無光害很適合夜觀繁星,清晨會有蛙鳴、鳥叫,還有隨處可見到處飛舞的蝴蝶,很適合全家出遊。

一起上山來享受不一樣的假期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031799&aid=4286760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小女孩笑臉
2010/08/08 23:24

請記得這個小女孩 世界無敵可愛美麗的笑臉!

金針花都顯得失色!

誰不鳥給我記者(e62031799) 於 2010-08-09 16:20 回覆:

哈哈

我家小孩

謝謝你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