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吃歐式早午餐
2010/05/14 16:48:28瀏覽4221|回應0|推薦18

在台灣美式早午餐店隨處可見,那一天和兩位同學在板橋相聚,無意間發現一家充滿歐式風格的早午餐咖啡店,店名「歐圖〈O2〉早午餐咖啡店」。

三個人分別點了一盤起司歐姆雷五十元,苜蓿芽全麥總匯一盤五十五元,及O2捲六十五元,再加一杯拿鐵咖啡,一個人付不到一百元,就吃到好吃料理。

起司歐姆雷是用蛋皮、彩色青椒、馬鈴薯、起司、磨菇等炒料做成,再淋上番茄醬,吃起來有點像焗烤,但吃得到馬鈴薯和青椒的新鮮味道,我兩位同學都喜歡這味直說便宜又好吃。

我喜歡吃苜蓿芽全麥總匯,全麥三明治內餡有苜蓿芽、花生粉、生菜、蛋皮、小黃瓜、蕃茄、義大利薯條還有葡萄乾,這道超級養生,尤其混合著花生粉吃起來口齒留香,老闆說,這道吃素的也可以吃喔,很貼心。

另外一道O2捲是店內的招牌餐,內餡有德國香腸、生菜、蕃茄、蛋捲、可樂果,再用墨西哥捲餅包起來,外觀很像台灣的「春捲」,又像傳統早餐店的「燒餅夾油條」,不一樣的是料也太豐富了吧!難怪成為主打招牌。

除了這幾道餐點,看了一下菜單還有凱薩雞柳沙拉、三角煎飯糰、貝里尼、厚多士、貝果、也提供烏龍麵、咖哩飯、雞腿飯等。

問了一下老闆,這店才開不到四個月,是從台中發跡的連鎖店,店內的設計非常地中海,感覺很舒適,店內牆上的壁畫,是老闆娘去歐洲法國小鎮科瑪拍的實景,照片用潑墨畫處裡裝飾看起來有如「小威尼斯」,很美的景色真令人嚮往,其實這個小鎮還是自由女神的故鄉ㄟ。

跟老闆娘聊著聊著,居然發現他們姐弟倆都是花蓮人ㄟ,而且跟我還是同鄉,怪不得聊起來很有同胞的感覺。特別介紹這位來自同鄉的帥哥廚師,臉部輪廓深邃,皮膚白皙,頭髮染成金黃,乍看之下友如一個阿凸仔帥哥,笑容可掬的他,會替客人送餐。店員身上穿的兔寶寶T恤很有設計感,聽說有再賣,一件三百元。

店址:板橋市國光路176號,離板橋火車站、客運站超近,步行十分鐘可到。〈有外送服務ㄟ電話:02-29656807〉

個人食用心得:店內很舒適、食物好吃、服務很親切

PS:回到花蓮就吃不到囉,真希望好心的大爺花蓮也開一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031799&aid=403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