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1
什麽是逆行射精?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2019/06/14 21:01:43

有壹對夫婦來不育門診看病,在詢問病史時,女方說男方沒有射精,因為每次同房後並沒有任何東西從陰道裏流出來。而男方卻堅持說,他沒有任何異常感覺,每次都有射精過程,並伴有射精快感。這樣就排除了不射精癥,可是精液到哪去了呢?醫生囑咐男方在清晨同房後,立即小便,並將尿液送來檢查。第二天,這位病人真的帶來了尿液,經檢查,在尿沈渣中發現大量精子。醫生告訴這對夫婦,這位男子患了逆行射精癥。逆行射精是怎麽回事呢?

讓我們來看壹下男性生殖道示意圖,在前列腺內部存在壹個類似“三通管“的結構。射精管與尿道匯合後,向上通向膀胱,向下通往陰莖尿道。在這裏有兩道“關卡“,上行有膀胱頸括約肌,下行有尿道膜部括約肌。綠騎士 綠騎士持久液真品 必利勁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 德國黑金剛 德國黑金剛噴霧劑 紅金偉哥 紅金偉哥 效果

性興奮初期,位於尿道起始部的膀胱頸括約肌和尿道膜部括約肌都處於收縮狀態。這樣在兩者之間形成壹個密閉的小空間。此時,由附睪、輸精管的平滑肌節律收縮,驅使精子向下運動,與前列腺和精囊腺分泌物相混合。當陰莖受到進壹步性刺激,達到性高潮時,球海綿體肌、坐骨海綿體肌及尿道周圍的肌肉有規律地收縮。同時,膀胱頸括約肌在交感神經支配下繼續關閉,尿道膜部括約肌在副交感神經支配下舒張,積蓄的精液便經尿道口射出。

在病理情況下,協調支配這壹過程的骶前神經叢功能紊亂,造成膀胱頸括約肌收縮功能失調,由於該括約肌突然松弛便使部分或全部精液向上通過膀胱頸,逆行排入膀胱。這就是逆行射精。

引起逆行射精的病因有以下三類:

(1)膀胱和尿道炎癥、糖尿病、尿道狹窄、精阜肥大等疾患。

(2)前列腺、膀胱、直腸手術造成局部神經功能失調或膀胱括約肌的損傷。

(3)長期服用胍乙啶、利血平等藥物。

最新創作
什麽是逆行射精?
2019/06/14 21:01:43 |瀏覽 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改善气虚的养生食补
2019/06/14 20:51:41 |瀏覽 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尿道流膿就是性病嗎?
2019/06/14 20:47:24 |瀏覽 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這是不是前列腺炎的癥狀?
2019/06/14 20:42:51 |瀏覽 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白天不經意的勃起是怎麽回事
2019/06/14 20:39:16 |瀏覽 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