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年齡的嬰兒吃益生菌影響也不同
2019/12/18 16:16:55瀏覽533663|回應0|推薦0
為了確保在人類特別是嬰兒和幼兒中形成正常菌群,可以在嬰兒和幼兒的飲食中添加某些益生菌。益生菌可以促進嬰兒胃腸蠕動,減輕消化不良和便秘的症狀。嬰兒益生菌可以選自已經含有益生菌的食物,例如酸奶,含有益生菌的嬰兒配方食品等,或特殊的益生菌產品。


1.孕婦在懷孕的第三個月開始添加含嬰兒雙歧桿菌的食品補充劑,在母乳喂養期間應繼續添加。這樣,嬰兒可以從母親那裡獲得足夠的益生菌。


2.消化不良,牛奶營養不良,急慢性腹瀉,大便乾燥和營養不良引起的營養不良,可補充兒童益生菌。


3.剖腹產和非母乳喂養的孩子無法從母親那裡獲得足夠的益生菌來源來保護健康的腸道細菌膜,這可能導致體質虛弱,食慾不振和大便乾燥。還應添加適量的益生菌。


4,可以為免疫力低下的特殊時刻準備或需要增強免疫力。


5.在旅行中或旅行中,帶孩子服用益生菌產品。如果孩子的胃部不適,服用後可以有效緩解。


給寶寶服用益生菌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用涼白水清洗含有嬰兒雙歧桿菌的益生菌粉,並在兒童飲用時服用。益生菌應盡快喝醉,以免失去活性並影響效果。


2.您可以在奶嘴或奶嘴上擦一些益生菌粉,以便嬰兒在餵養時可以攝取足夠的益生菌。


3.服用抗生素時。抗生素,尤其是廣譜抗生素,不能識別有害細菌和有益細菌,因此當殺死敵人時,它們通常會殺死有益細菌。在此時或以後添加益生菌將在維持腸道菌群平衡方面發揮良好作用。



寶寶的胃和消化良好,可以迅速長大!說到調節胃,母親們充滿了情感。他們為嬰兒的肚子感到困擾。哪個嬰兒沒有嘗試過腹瀉和便秘?益生菌是母親為嬰兒的小腸做準備的“人工製品”。媽媽應該開始為嬰兒調節胃部。讓我們看一下嬰兒的年齡以及如何最好地服用益生菌。



益生菌是保健品,具有調節腸道,增強抵抗力和減輕抗生素副作用的作用。實際上,它們可以從0歲開始食用。例如,來自合生元的益生菌實際上是0至7歲。可以食用,特別是對於乳糖不耐症的嬰兒。它可以通過食用益生菌來增強營養的吸收,改善食慾不振和吸收不良,還有助於促進體內乳糖酶的產生,並消化胃腸道乳糖,緩解乳糖不耐症。


為什麼嬰兒需要不同年齡的益生菌?


首先,0-6歲,您必須為寶寶的腸道打下基礎,以幫助營養吸收!


生理特徵:嬰兒的消化道功能不完善,容易感染。



1.益生菌可以幫助提高營養吸收率,保持健康穩定的腸道菌群,並減少腹瀉和便秘的發生率。胃腸道好,營養不浪費。


2.益生菌可促進自身免疫抗體的分泌,有助於改善免疫系統,並能更好地保護嬰兒的未成熟脆弱系統免受病毒刺激。


其次,在6-12個月內,幫助寶寶克服毛病,提高自身抵抗力!



生理特徵:母乳逐漸被替代,嬰兒失去其天然的抗體來源,其自身的免疫系統尚未完善。嬰兒更有可能免疫力低下,並增加了疾病的數量。隨著補充食品的添加,嬰兒的飲食來源變得更加豐富,對腸道消化和吸收的要求也更高。



1.益生菌可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增加抗體(sIgA)的分泌,使寶寶的免疫系統更完整,並減少生病的機會。


2.益生菌可以幫助這個年齡段的嬰兒促進身體對營養的吸收,同時平衡健康和穩定的腸道菌群。肚子健康,可以更好地吸收嬰兒所吃的營養,而不會浪費。


第三,12-24個月,為寶寶穩定好胃,持續抵抗!


生理特徵:嬰兒的飲食開始過渡到成年階段。飲食來源變得越來越混雜,腸的穩定狀態容易被破壞。



1.益生菌就像水一樣每天都在流失,需要每天補充以維持穩定性。但是,在日常飲食中,補充益生菌更加困難,需要人工補充。


2.儘管嬰兒現在1歲,但是母親不能忽略嬰兒腸道的狀況。益生菌可以幫助改善營養吸收,並能使身體健康!


四歲或三歲以上,寶寶焦慮不安地進入花園,並增強抵抗力不能鬆懈!


生理特徵:這時,嬰兒的胃腸道特徵與成年人基本相同,但總體抵抗力水平仍略弱於成年人。



1.大嬰兒可以鍛煉和吃很多東西來提高抵抗力。


2.通過攝入益生菌來促進自身免疫抗體的分泌,同時改善免疫系統和增強抵抗力,避免細菌入侵和引起疾病。但是,母親必須注意,進入胃中的益生菌必須“活著”才能有效!


食用益生菌的最佳時間是飯後半小時。吃益生菌時,如果是顆粒劑,請使用溫開水,通常為37°C溫水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08fc9e&aid=13129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