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秘腹瀉?益生菌可以解決腸躁症
2019/01/03 14:27:39瀏覽350200|回應0|推薦0

腸躁症主要是由腸道菌群失調引起的。健康人體腸道的菌群處於平衡狀態,益生菌的數量佔絕大多數,有害細菌的數量只佔很小的一部分。不會對人體有太大的影響。然而,由於情緒,壓力,飲食,環境和年齡問題,益生菌的數量逐漸減少,有害細菌在體內生長旺盛,腸道菌群失調,大量有害細菌產生毒素,腐敗和其他有害物質在腸道和積累。腸功能障礙,腸道衰老,導致一系列腸躁症,腸道是人體重要的消化器官和解毒器官,腸道功能不當會影響人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從而導致人體的代謝產物不能排泄,這會影響身體的健康。腸道感染引起的粘膜炎症反應也是腸躁症的危險因素之一。情緒衝突和過度緊張往往會加重症狀。

腸躁症是一組腸功能紊亂疾病,包括腹痛,腹脹,噁心,嘔吐,腹瀉,便秘等。發病組主要是年輕人和中年人,女性多於男性。


隨著工作和生活壓力的增加,人們的飲食習慣發生變化,胃腸道容易負擔,有許多高糖食物,大量酒精,一些藥物,會刺激結腸的肌肉。產生麻痺,導致便秘或腸道菌群的不平衡導致腹瀉,有些人交替便秘或腹瀉。腸子愛鬧騰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影響。它有點冷,刺激性食物會引起麻煩。是什麼原因導致腸躁症?


由於胃腸道受到大量有害細菌的攻擊,腸躁症的治療需要添加大量益生菌。益生菌產生天然抗生素,殺死一些有害細菌,並將一些有害細菌排出體外,以糾正身體對有害細菌的過度免疫反應。益生菌可進入胃腸道,穩定胃腸道的pH值,重建或改變腸道周圍的環境,補充大量益生菌,恢復腸道微生態平衡,解決腸躁症患者腸道菌群失調問題。益生菌可使腸道在酸性環境中,淨化腸道環境,刺激腸道蠕動,促進腸蠕動。


除了補充益生菌外,還需要調整你的飲食習慣,以避免刺激性食物,如咖啡,茶,酒精等,減少奶製品大豆等容易產氣的食物,如乳製品,並吃更多的高纖維食物,以刺激結腸運動。改善便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08fc9e&aid=12292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