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兒過敏體質輔食該吃什麼?
2018/11/05 16:47:06瀏覽117806|回應0|推薦2
嬰兒過敏怎麼辦?益生菌 過敏


1,過敏反映在胃腸道,如腹瀉,嘔吐,一般可在一段時間後得到改善。


2,如果發生過敏,您需要暫停餵食導致過敏的食物,並至少在3個月內完全避免過敏食物。例如,如果您的寶寶對蛋黃過敏,您不僅應該停止餵蛋黃,還應該要禁止用蛋黃成分的食品,以便完全停止過敏症狀。


3.當過敏反應集中在皮膚上時,應首先清除過敏原,停止可疑食物,並在醫生指導下正確使用抗過敏藥物。


哪些食品會引起過敏


1,乳製品


乳製品是導致嬰兒過敏的最常見食物之一。媽媽和爸爸應該記得在出生後給孩子補充有益菌,以改善寶寶的腸道環境,而不是盲目地消除這些過敏原。


2,乾果食品


堅果類食物,如花生,芝麻,栗子和核桃。


3,海鮮食品


如魚,蝦,蟹,海貝殼,海帶等。


4,雞蛋食品


由於消化道的粘膜屏障,6個月內的嬰兒未完全發育。蛋中的蛋清蛋白非常小,很容易通過腸壁粘膜進入血液,引起嬰兒的過敏反應。此外,益生菌治療可以改善過敏狀況。益生菌 過敏


如何為過敏寶寶添加輔食


1.從低過敏性食物開始


向過敏嬰兒添加輔食應首先使用低過敏性食物,如鐵強化米粉和自製粥,蘋果和根莖類蔬菜。


2,避免高危過敏性食物


為過敏嬰兒添加輔食,盡量避免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高風險過敏食物。因為當接觸食物過敏原在過敏性疾病中起關鍵作用時,暴露後或過敏原的接觸越少,發生的過敏反應就越少。雖然幾乎任何食物都會引起過敏反應,但最常見的是七種食物:小麥,牛奶,雞蛋,花生,堅果,魚類和貝類以及大豆。


3,延遲補充食物的添加


嬰兒6個月後必須在過敏嬰兒中添加輔食。特別是那些有家族過敏史的人,最好延遲1-2個月。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08fc9e&aid=11936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