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 水春便當小火鍋專賣店
2013/08/25 13:56:36瀏覽1288|回應0|推薦21

水春便當小火鍋(在水伯燒臘便當旁)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簡餐店。

店的外表樸質,價錢也很親民。

就是看到亮出來的價錢很公道,所以我們決定入內品嚐!

菜單簡簡單單不囉唆!雖然飲品只有一種選擇,但,我喜歡這樣的平靜與簡易!

入內乾淨舒適!

座位寬敞!

木質的桌椅,貼合生活與心情!

看我小女兒多開心!

每個座位都有設計遮蔽物,留了一小角的隱私,談天說笑更暢懷。

大女兒喜歡吃火鍋。

海鮮鍋則是沒有肉片,但有花枝、蝦子、生魚肉片、蛤蠣!

老公點的炸排骨飯!

我點的炸雞排飯!肉嫩鮮甜、皮脆有勁!份量足夠!

梅子汁也夠味!冰涼可口!

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價錢夠誠意!

而且落地窗半霧面,喜歡"偷吃"者....會是個吃飯好去處!

而我則是喜愛可透視的落地窗、方便看風景!這種霧面窗,反而阻擋了我的視線!

雖然店內店外皆不屬豪華風!但價錢與份量成正比!小家庭可參考!

裡頭也有包桌的包廂!大家庭者...也可略為參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823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