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一日遊
2013/08/04 16:05:35瀏覽1455|回應0|推薦31

 

應該,是第二次來新竹!

和麻吉先逛逛百貨公司,再去看金鋼狼。金鋼狼真的很刺激(無法言喻)!

隨後,麻吉說:「來新竹,怎麼可以只有逛百貨司和看電影。當然要到城隍廟附近吃東西!」

我們吃了鴨肉飯。還蠻好吃的喔!

肚子餓!就沒有心情拍!吃了再說!

隨後到了麗池。

微風徐徐....

我問麻吉,「你以後...想要當什麼?」

麻吉說:「不用想太多未來的事情。這輩子...認真去過就好!」

我們看著鵝、鴛鴦,發呆。放空.....(或許,只有我在放空?)

忘見前方有日式建築,好奇心驅使,我們往前走.....

哇!好美!一景清新!

多希望自己也擁有日式房子!

路過新竹動物園!

旁邊也還有玻璃館喔!

再旁邊還有假日市集!都不錯逛!

本來...想去18尖山!

但麻吉說,那裡很多蚊子!

於是...去南寮!

喜歡看海的我,無法抵擋湛藍海洋的魅力!

無論如何拍攝!有藍天白雲相襯下的風景,就是自然與美麗!

很希臘!很愛情的地方!很適合情侶來漫步!

下午夕陽斜照,拍起照片異常浪漫!

還有人來此地拍婚紗照呢!

麻吉有注意到水面有小魚跳動,亮亮的小魚....麻吉說:「你可以幻想他是縮小版的海豚在跳躍!」

哈哈!好難想像!不過...我喜歡這樣的聯想力!

我們發現,簡單的生活...也可以很愜意!

但我們又聊到潮流方面的東西(智慧型手機),一般人就極難跳脫出潮流的桎梏!

有人走的地方,就會有"路"!

禿禿的路,黃土也是有無限魅力!

敲響愛情的鐘吧!

這裡的海灘,你可以下去走走....

由於我不愛帶著一堆沙回家,所以....看看就好!

來看海天一線吧!

明顯的指標等著我們!

以後...我們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再見一次面了!

朋友之間,總是因為時間久了....

就淡忘了....

會在第一時間想起的,

又會有幾人?

當我們回首過往

看到了

似乎是一波波的浪

打翻了我的回憶

淹沒了我的記憶!

西下了!愛情終有末日!

但太陽仍會升起!所以...愛情使終有定律的運行著!

我很想站在這裡很久很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807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