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 玻璃廟 玻璃館
2013/06/12 15:49:57瀏覽1200|回應1|推薦37

生活的宗旨就是...活出自信與快樂!

雖然錢要好好使用,但"心"也該好好舒壓與調理!

玩,就是放鬆!

出走,就是快樂!

我們先進去便利商店吃點東西、喝個飲料、上個廁所、吹幾分鐘冷氣,只花了58元!

便利商店有很多飲料買兩件都有打折,老公就和我喝一樣的囉!

便利商店外還有集水器!玩得不亦樂乎!

小孩子不就是這樣天真!小小的快樂!就像是擁有全世界!

玻璃館的音樂會!好聽!

尤其夏日炎炎,進館內聽聽音樂、吹吹風也不錯呀!

之前有來過兩次玻璃館,那幾次都還沒有現在多元化!

如今也有規劃熟食區,旁邊也還有販賣冷飲機,挺方便!

一樓有小孩子喜愛的童玩!

益智遊戲!都可以現場玩不用錢的!

根本就是腦力激盪!我沒有辦法!

還有小孩子喜歡的球屋,也是玩不用怕的!真的不用錢!

小女兒很喜歡這個,可以幫娃娃配上喜歡的服飾!

喜歡布袋戲偶的也可以來參觀參觀。

有星座飾物!

還有星沙、留言夾!

這是海綿拼圖。我女兒也很愛!

許多東西都可以拿起來玩玩!

這....聽我老公說是以前賣麥芽糖會拿的東東!

大女兒則是拿起布袋戲來玩弄一番!

玻璃製作的沙漏!很投我緣!

有沒有覺得仙人掌變高級與浪漫了?

確實有拉到筋的感覺!

哇!灰姑娘的玻璃鞋!

走!前往二樓囉!

有大家都愛的玻璃步道!

下頭皆是貝殼。有許多小孩子都躊躇不前、面露畏懼!哈哈!

真的很有趣!

走在上頭會覺得自己好像飄著、懸空的感覺!

那麼多面玻璃!連我小女兒都搞迷糊到底哪一個是自己!

我好久沒有拍照了!也快要認不清楚自己囉!

這些玻璃是我們常看到使用在窗戶上的。

連磚塊玻璃都可以成就一面風景!

玻璃世界!真令人喜愛!

小女兒非常喜歡裡頭栩栩如生的錦鯉,外面那層玻璃還會發出七彩亮光!好美!

這面玻璃則是星光點點!

窄窄的玻璃牆,拓寬了我們的視野!

也製造出星空般的夢幻!

組合成劇作!

延伸至家庭。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甚至還有玻璃迷宮,及玻璃製作的101大樓、台灣地圖、小橋流水池等,都很有看頭!

廁所更是有開門就變透明,關門則變霧面的特殊狀況!有趣!

甚至還可以製作玻璃廟!今日正好熱鬧著!

裡頭有一池水,涼風徐徐吹來!

我們雙手合十拜了一下!

人潮洶湧啊!

後頭則清靜許多!

這也是玻璃做的!精致極了!

雖然有點熱!但是...走走之後心情愉悅!

每個眼界都是觸角的延伸,眾多感觸達到我的心,也切面著文字!

一偶綠意做了首尾!

改天!還會來逛逛的!

大家參考一下囉!

聽說晚上玻璃廟會閃爍不同的顏色!更是動人!

這是小女兒端午節製作的香包!很逼真的相機!

這是大女兒以前幼稚園製作的蜜蜂香包!圓滾滾的!也挺可愛!

玻璃廟及玻璃館皆免費進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751221

 回應文章

林大(輸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三天
2013/06/13 13:10
我比你早去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