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座的熟睡功力
2012/11/21 08:22:50瀏覽721|回應0|推薦23

我發現,我們家的"天秤座"都很愛睡,而且很會睡。

記得我天秤座的姐姐小時候很會睡,晚上睡、可以睡到隔天的中午或下午;那時候我非常佩服她可以躺在床上那麼久。要是我早就尿急,或肚子餓跳起來上廁所或覓食呢!

我還有一個天秤座妹妹就更厲害!她最近可以睡滿兩天才醒來。而且醒來之後,本來有的眼睛酸澀或腫脹,甚至頭痛之類的,全不藥而癒!所以,充足的睡眠對她來說非常重要!

要是讓我妹妹睡不好,她會用惺忪的眼睛看著妳,嘴裡唸著"我真的好累喔!"唸到我回娘家了,她還會用FB對我說"姐,我真的好累喔!"她的"好累"會陰魂不散的跟著我好久!

所以,看到天秤座的人,妳不用對她太熱情!妳可以對她說"我知道妳很累!妳快去睡吧!"她會很感激妳,覺得妳真體貼、對她真好!

我的老公也是天秤座,他躺在床上沾到枕頭約3秒,就會聽到傳來鼾聲!那時候我和大女兒還躺在床上大吼大叫的聊天呢!他竟然就鼾聲連連,我和大女兒都覺得老公的睡功超級無敵厲害!還可以自動隔絕我們的聊天聲音,用震雷鼾聲蓋過所有雜音,真是無人能敵的功力!

我老公中午休息時間也一定要回來睡午覺,不然他也會喊累!

我小女兒也是天秤座。她啊!從晚上九點,睡到隔天的九點或十點才會甦醒!她醒來的時候,還會環顧四週,問我"爸爸哩?""姐姐哩?"

當然都去上課啦!誰像妳那麼好命?

這時大女兒又問"我要怎麼去上課?"

耶?小姐,妳以為上幼稚園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我們家的天秤座就是這麼的超級無敵能睡!而我這水瓶座,是只要一點聲響就會被驚醒!所以我蠻羨慕天秤座的人。忍不住用崇拜的眼神凝視他們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6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