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廁所最有默契
2012/11/15 20:41:44瀏覽945|回應1|推薦23

常和大女兒同時想上廁所,莫非這是母女之間的心電感應,還是默契使然?甚至沒幫小女兒包尿布的時候,我在廁所裡尿、尿完出來,就見到小女兒在地板上也尿了一泡尿!

 

昨天在車上大女兒想上廁所 停在加油站後 我和大女兒一起下車入洗手間 站在外頭等待的我 也莫名奇妙的好想要上廁所。大女兒上完出來後,我說:「等我一下,我也要上,」大女兒則是很好奇問,「妳剛才不是才說不要上?」

 

我答,「突然又想要上了,不行嗎?」畢竟,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想上就上,哪有什麼剛才不想上、現在突然要上的疑慮。尿了,就對了。

 

我們家的人就是同時想上廁所會比較有默契而已,其他,似乎沒有共同意識。我們的思考邏輯天差地別。

 

當然,就算是家人、兄弟姐妹還是雙胞胎,都不可能維持共同理念無歧見。這世界上就是有不同人、不同個性、不同想法與做法,才能相互學習與創造奇蹟吧!

 

「包容」是最最最能保證婚姻與友誼長存的方式與良藥,若沒有「包容,」愛情、友情、親情都容易夭折。所以,想法不同的時候,就做自己的事情吧!反正,這世界沒有永遠的問題與仇恨!讓它雲淡風輕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48637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
2012/11/16 12:40
站在廁所前面,多看幾眼,看到也想上廁所.....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1-16 15:36 回覆:
哈哈 綾子說的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