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 我輸了
2012/11/06 08:43:27瀏覽280|回應0|推薦9

 

媽媽的菜園又開始種新菜了。下回回來又有菜可以摘囉!

每回回娘家,大小女兒都喜歡在外頭空地騎腳踏車。

大女兒會練習跳繩,因為大女兒很怕體育老師,就怕體育考試不理想,又會被唸之類的。

大女兒對妹妹說:「我們來騎腳踏車比賽!」

小女兒點頭說「好!」

大女兒總是很快速的騎到終點,神氣的說:「YA!我贏了!」

小女兒保持著運動員精神,騎完全程後,不計較輸贏的歡呼,「YA!我輸囉!」

第一次看輸的人還這麼開心!這就是天真的可愛!

小女兒個性比較豁達!

我也該學習小女兒,就算受到挫折,也要愉快的面對,與接受。

大女兒還帶來自己做得"龍捲風"!

很愉悅快速的奔跑!

小女兒也有樣學樣。

每個星期日大小女兒都會滿心期待問我,「今天會回阿嬤家嗎?」

若是回答YES!她們就會非常開心!

我也喜歡回娘,可以吃到媽媽煮得飯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1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