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師節快樂
2012/09/28 17:09:00瀏覽258|回應0|推薦13

護背小卡是大女兒昨天在學校做好拿給我的,我訝異心想,「我怎麼會有卡片?而且還祝我教師節快樂!」雖然我並非老師,但人家都說,「母親是小孩的第一位老師。」

 

自從小孩出生,我們就教育她、指導她,確實如她的老師。

 

現在當老師的真的很辛苦!我非常欽佩老師的淡定能力,以及高EQ管理。

曾聽大女兒說:「我們班的○○○不喜歡上安親班,竟然偷偷的溜出安親班,用跑得跑回家。老師還在後面追趕….

 

而且現在老師不能說重話,不然都會被學生抱怨!學生會跟家長說,家長就直接跟安親班說,隨後老師過沒有幾天就被換掉了。

 

所以適當的管理學生方式,很難斟酌。尤其有些孩子又過度淘氣,在學校根本就是小霸王,老師卻拿他沒有辦法!最後變成善良的小朋友被欺負!

 

好老師還是居多的。大家都希望遇到好老師;好老師也希望遇到的都是聽話的好學生,呵!

 

最後,祝教師節快樂!當父母的,也要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90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