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梗,騙不了孩子
2012/09/25 07:29:51瀏覽671|回應0|推薦24

 

小女兒很怕大阿姨。所以,每次小女兒搗蛋的時候,我都會說:「我要打電話給大阿姨,叫大阿姨來打妳喔!」剛開始小女兒會信以為真,所以會很害怕!便會說:「好啦!好啦!我聽話啦!」

 

時間久了….小女兒今日又搗蛋,我又搬出老梗,「我要打電話給大阿姨,叫她拿棍子來打妳屁屁!」卻只見小女兒一臉淡定的答,「好啊!妳去打電話啊!」

 

我愣了一下!「妳說的唷!我去打電話,大阿姨就會來囉!」

 

小女兒仍舊神態自若,「好啊!妳去啊!電話就在那裡,妳去打啊!」

 

天啊!小女兒不怕了!我只好又要想新招,「阿不然我叫姐姐的老師來喔!」

 

小女兒卻說:「老師現在在上課啦!沒有時間來打我咧!」喔!原來小女兒也知道老師現在在上課。

 

看來!我輸了!而且輸得很徹底!

 

也沒有想到還不到三歲的小孩也挺聰明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88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