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度扣~扣住生活小創意
2012/09/13 14:37:18瀏覽918|回應1|推薦14

收到美度扣囉!

當初很好奇"美度扣"是什麼?現在發現它真的很好使用。

動動腦,就可以利用美度扣,將回收物扣出一個美麗的創意。

看看別人做的機器人和狗,是多麼的活潑與生動啊!

還可以利用不要使用的紙箱,組裝成車子、房子。

美度扣的使用非常方便!不需要使用太大的力道,就可以連接素材。

美度扣不僅僅能扣,它也是可以再拿出來從新使用的喔!一般的束線就沒有這種功能唷!

我剛好有一個不要用的木板,和一個紙盒,以及幾本信紙使用完的封面,都可拿來加以利用!

我先將有點厚度的信紙封面拿來剪成一個愛心!當作是照片的相框。

將美度扣扣上,多餘的部份就拿剪刀剪掉吧!

後方的部份也是使用美度扣,但則不剪掉多餘的部份,因,如果想要增加相片,厚度就會增加,那我才可將美度後往後調整。

再拿夾子夾住木板與美度扣。之後若不想使用與改變,只要將夾子拿掉,就可以恢復木板原來的樣子!

美麗的相框出現囉!

要拔掉美度扣,或將美度扣往後挪,只要輕輕壓下左右位置,就可輕鬆拔掉或後挪囉!

盒子我也用美度扣固定在厚紙板上,才可以承受原子筆的重量。

愛心也是拿信紙的封面剪下的。

黑黑的圓圈是可以拿來戳洞使用,本來我以為會戳不下去!結果...還蠻好用的。

共剪了4片愛心!做成一朵花。花用美度扣扣住,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轉動。

多餘的部分一樣可以剪掉!

再貼上便利貼,就是很棒的相框與留言板囉!

可以將今天要做的重要事情寫在便利貼上,只要經過門都可以看到!隨時提醒著自己要去做那件事情!

而且攜帶方便!

就算是在外頭租房子、住宿舍,都很好攜帶!

掛在牆上就成為裝飾品!

隨便放都不佔空間!

翻閱方便!

放在電話旁邊最棒了!

只要有人打電話來,都可方便的拿取筆與紙紀錄重要事項!

美度扣扣住我的生活小創意!讚!

美度扣官網:http://www.makedo.com.tw/美度扣部落格:http://makedotw.blogspot.tw/ 美度扣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kedoTW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8509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2/09/13 14:56

很棒的方便小物

希望也可以扣住你我的愛情 :D

http://www.ematch.com.tw/?agent=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