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派大星+海綿寶寶=麻吉
2012/08/25 13:39:33瀏覽461|回應0|推薦27

雖然派大星和海綿寶寶是虛擬的電視卡通劇情,但,我還蠻羨慕海綿寶寶與派大星的感情。

 

人生中,很難碰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兩個人又天真得很徹底,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尤其海綿寶寶樂在工作,一點都不在乎摳門蟹老闆的惡意壓榨,依然保持樂觀的做自己。

 

說說我好了,從小到大我交的朋友好像都不太了解我,而且我常會有付出、卻在需要幫忙的時候、對方卻不願意幫我。很多的好意,都在一次次的危機中消失殆盡。

 

然而我也交過幾個願意付出,而且很容忍我脾氣的人。只是,這些人現在因為忙碌!也都做著自己的事情,無法像海綿寶寶、派大星般,常常約出去抓水母、瘋狂等!

 

大家年紀長了,都有自己的生活,需要認份的盡自己責任做好工作,無法只因兼顧友情就斷了一切!所以,海綿寶寶與派大星的超乎現實天真、可愛、相親相愛,就讓我這種處在現實中的人很心羨!

 

羨慕歸羨慕,還是很喜悅有網路的存在,讓我不用出門也可以交到同是身為媽媽的朋友,大家談論孩子,分享喜悅與問題點,那種感覺很溫暖、溫馨!

 

當然也是有人羨慕我不用上班,但,說真的,其實我很羨慕可以上班的女性。但我仍缺乏像派大星、海綿寶寶那種天真過頭的朋友,多希望在我與社會工作接軌後,可以好運的遇到那樣的朋友。

 

題外話:

 

海綿寶寶是我很久以前夾到的!

 

派大星則是我最近夾到的!

 

海綿寶寶終於有派大星陪伴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76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