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會有祕密吧
2012/08/17 09:45:12瀏覽850|回應4|推薦29

今天早上看連續劇重播部分,發現有件事情令我百思不解!

 

劇中,男人和女人是10年的麻吉,男人是所有人眼中的窮小子,但,現在要接任父親的高權位子,才揭開了他是總經理接班人的序幕。但,女人不但沒有替男人開心,還覺得這10年來男人都沒有說自己家庭身世,而深覺自己被欺騙了!所以,女人對男人發脾氣,而且還憤怒到哭泣!

 

若是讓我碰到這樣的事情,我絕對不會生氣!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我沒有批評編劇的意思,只是說出自己的感覺)!

 

以我的邏輯來說,覺得有錢人的家庭身世本來就有隱藏的理由,有些有錢人本來就是比較低調一點,不想和別人不一樣,因為他也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很多有錢的男人也是怕女人只是為了他有錢,才和他交往。

 

若是我老公過了好幾年才和我說,其實他還有很多的家產,或是他偷偷存了一筆錢,甚至是說他有中了樂透、而沒有告知我,那我也不會生氣!我會很開心的說:「那些錢在哪裡,趕快拿出來應急吧!」

 

是不是有錢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拿出真誠的心來愛妳、疼妳,才是重點。

 

隱瞞,有時候是善意的。而人一輩子,不可能和誰誰誰完完全全的沒有秘密!就算是夫妻,也會有秘密!有些秘密說不說出來,其實都無傷大雅;但有時候有些秘密說出來,是會留下疙瘩的,甚至每每想起,都會覺得內心有刺。

 

只要不是欺騙我感情、或是過度吹噓自己的秘密,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不喜歡連自己靈魂都可以出賣、又沒本事的男人。

 

要別人坦承,自己得先夠坦承。若自己內心都有秘密,又怎能要求別人對你坦誠相見呢?

 

後續: 

 

老公叫我不要太入戲。因為老公說,演戲本來就有很多不合邏輯的部份,不然怎麼有戲演?

 

說的也是。但因為我心思細膩!思想會延伸出多部份觸角,讓我的腦子不斷的思考。所以,我也真的很難不想很多。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721505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滴!!
2012/08/18 08:50

早上好啊 夜函

只要別十年後,才冒出有老婆小孩..基本上丸子家都能接受啦!!

因為啊老公這件事啊..是無與人分享滴唄..就一整個想很多...哈哈哈~~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8-18 10:15 回覆:

丸子媽說得迷錯 只要不要十年後跑出來老婆小孩 就好!

只要專情愛我們一個人就ok! 其他事情 也真的沒有什麼大不暸的 ㄎㄎ


弄潮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18 08:23

我愛財如命,也愛炫富,哪天有龐大的意外之財,頂多隱瞞一、兩天,便四處張揚,唯恐有人不知。

每期統一發票,我都專注對獎,雖然常失望,但偶中一、兩張兩百元,第二天辦公室同仁全知道。

有錢人可以裝窮達十年,的確難理解,或許這正是電視情節中必要的梗,劇情沒個高低起伏,收視率如何突破?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8-18 10:14 回覆:

對呀 以前夜函中獎 也是搞到同事都知道 而我也挺慷慨的 我只要中獎都會請大家喝飲料 因覺得大家一起歡樂的感覺很棒!

是啊 裝窮確實是情節中需要的梗 不然就沒有戲劇張力了 呵!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不高興
2012/08/18 01:21

這根本沒什麼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有些事只是沒說  也不是刻意隱瞞   到底在生氣什麼

又不是劈腿或是舊情未了   生氣還有點道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8-18 10:07 回覆:

對呀 真的沒有什麼好不開心得

白貓說得沒有錯 又不是劈腿或舊情未了 呵!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劇情
2012/08/17 17:29

有時候電視劇情真的很誇張奇怪~

那種浪漫到太誇張,或是太矯情的情節,我都看不下去誰理你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8-17 19:56 回覆:

是啊 有時後真的會有很多部份不合邏輯 

哈哈!不過 就無聊看看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