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吃喝>山荷苑
2012/07/15 20:36:38瀏覽1358|回應0|推薦21

今天來到山荷苑。

看網路知道山荷苑老闆親自打造了這天地,雖然沒有其它家景觀餐廳高級!但,我很欣賞老闆的努力奮鬥與實踐夢想的精神!

今天的天空很藍!還有聽到老鷹的叫聲!這裡,可是賞老鷹的好地點呀!

我大小女兒站的地方是山荷苑的停車場。

停車免費!

車子停好後,就看見老闆親自下來迎接我們!

真是親切的老闆。

於是我們就沿著這小徑上二樓點餐,一樓是吧檯與室外雅座。

二樓的建築是透明的。

風景很棒!

我們是最早到的,所以都還沒有人。

老闆開了冷氣與電扇!趕走了夏天的悶熱!

你看看!視野多好!

小女兒等著吃!

原味鍋先送來。

有蛋與沾醬,但我忘了拍!

高麗菜覆蓋了火鍋料。

我比較讚賞的是,火鍋料有黑木耳和杏包菇(切片),綠色青菜不會給得太小氣!

點套餐或火鍋都有送一杯檸檬紅茶(只有檸檬紅茶)!

若點套餐或火鍋加點其他飲料,飲料可半價優惠!

老公點的蒲燒魚腹,不錯吃!

魚肉很嫩!

老闆人很好!多給我們一杯檸檬紅茶,小女兒就不會唉唉叫了!

這是大女兒點的柳橙汁!蠻大杯的!

雖然120$,但是有果肉的,是水果現擠的唷!

大女兒喝得很開心!

楓糖奶油鬆餅很好吃唷!

小女兒吃好多好多呢!

我小女兒生氣了!

不希望吃東西的時候被偷拍!

一臉很生氣的模樣!

看來....火山快爆發了!

還好有大女兒安撫!陪小女兒玩!

讓小女兒又恢復了笑顏!

吃飽喝足就下來室外的廁所宣洩吧!

延這條小徑下來,還有看到鳳蝶!

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有預約電話唷!

老公回到家裡翻了畢業紀念冊,拿來給我看,「妳看!這就是剛才的老闆。」

原來...我老公和老闆同校耶!呵!好巧!也真有緣!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只要說"老闆,我是員林人俱樂部的粉絲"就享有9折優惠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62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