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陽光有個約會
2012/05/31 08:51:14瀏覽255|回應0|推薦13

早晨

太陽出來了!

喜歡陽台被陽光照到發燙的感覺

衣服容易乾

也不冰冷了

......................................................................................

終於出太陽了,又可以開心的躺著、仰望天空。

 

衣服變得容易晒乾,也可以曬被子、枕頭了;植物可以曬曬太陽、根就不會被雨水泡爛!我的鼻子也不會被濕冷的空氣竄進,導致噴嚏連連。

 

太陽出來,有太多的便利性。讓我的心情不再只是滴滴答答、濕淋淋的可憐模樣。

 

我喜歡太陽配合微風,涼爽的吹拂在我身上。我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無憂的過很多年。我們的快樂不用誰來給予,只要有陽光陪著我,我的心中就有光亮!

.........................................................................

希望星期日是好天氣

因為我想要出去玩

希望身邊那個人不再是懶洋洋的

希望...陽光綻放,憂鬱減少,大家都健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5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