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站/BIOTIQUE水果雞尾酒淨白無暇面膜
2012/02/17 20:11:40瀏覽387|回應0|推薦12

對我而言,面膜是最有效的保養,可以讓一整天疲憊的臉部肌膚,瞬間吸收充分的養分。

收到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體驗包,忍不住快速拆開來,發現裡面還有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與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

而且使用方法都寫的很清楚呢!

首先我先用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洗臉,

記得一定要先搓出泡泡喔!

味道蠻香的,但不會濃到嗆鼻(有些保養品味道會香到令我打噴嚏),洗完臉之後,發現皮膚蠻光滑,不會有乾裂的狀況。

切記!洗臉的時候要用溫水沖洗,才能讓毛孔打開,因為等一下我們就要馬上敷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囉!

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蠻特別的!

它竟然是泥狀的耶!只要均勻的塗在臉部,其實蠻輕鬆的唷!

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也是香香的,而且是純天然植物成分呢!

剛敷在臉上的時候會有點熱痛感,但這樣的感覺過一下子就會消失了。這是正常的狀況唷!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敷完(15~20分鐘後)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記得要用溫水洗掉唷!

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滋養了我的皮膚,皮膚摸起來更嫩哩!

洗淨後,別忘了抹上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

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蠻保溼的,抹在臉上也不黏膩,不會讓我一直出油、不泛油光,隔天也不會長痘子。(有些品牌的乳液我就不敢恭維,抹了會讓我的毛細孔阻塞。且狂冒痘!)

隔天醒來也覺得皮膚光光滑滑的,給肌膚一整天的好臉色喔!

百奧田組,令人開心呢!好像做了皮膚SPA,一點都不令人失望!

我給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十個讚啦!(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和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也都很棒喔!)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12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