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河上的幻滅泡泡
2011/08/21 17:03:01瀏覽372|回應0|推薦26

這是我用水彩畫的,沒有非常漂亮!

老公當然看不懂我在我畫什麼,只是很無奈的問:「中間圓圓的,像個驚嘆號的東西是什麼?」

我說:「那是一顆泡泡,驚歎號就是泡泡的反光或折射。」

那河水,是時光的河。河上的三顆圓圓的,都是泡泡。泡泡裡的東西是幻想或夢想,以及希望、期待的一些事情。

泡泡在大海中飄搖,就如泡泡中的夢想,有些泡泡飛上天,總是有破裂的危機。顯示著,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如左上方的摘星星之夢,就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但卻是所有的小朋友都曾經期待的夢想,不是嗎?

右手邊那顆泡泡只有半顆,是因為我期待我的家前面也有一片草皮,可以讓我躺著看浮雲。這輩子....只有一半可能實現,所以那泡泡只有半顆。

中間那顆泡泡最大顆,我期待的大種子與小種子長大了一點,一個就是我的大女兒、一個是小女兒。

最近睡不著的時候都在畫圖,還有幾張是我用彩色筆畫的,改天再貼出來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56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