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一百分爸爸
2011/07/13 12:57:01瀏覽1101|回應1|推薦41

引用文章《長夜將盡》/親愛的父親,如果可以,我想再多了解你一點......

媽媽生病後,爸爸對媽媽更好、更體貼、更加倍呵護。

以往本性嚴肅的爸爸,極少在小孩面前關心媽媽;那時後的爸爸,在我心中只算盡到賺錢本份的六十分爸爸。

如今媽媽遇上生命關卡,爸爸日日對媽媽噓寒問暖,連煮菜、洗衣、曬衣、洗碗,全由爸爸一手包辦、不假他人。

爸爸的臉部線條變柔和,對孩子們說話的態度也較親和,不再如往常般一板一眼,少掉了剛毅的距離感。

媽媽現在面對一連串的治療,也都由爸爸陪伴在側。啊!這就是老夫老妻的真愛啊!

這幾個月下來,爸爸在家中與工作周旋,想必他很累。而媽媽正與病魔搏鬥,想必也是百般無耐(沒有人會喜歡自己生病)。爸爸媽媽都試圖以意志力,穩住自己的步伐。

如今堅強又顧家的爸爸,現在在我心中是一百分。辛苦了,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421216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7/13 19:20

晚上好啊 夜函小媽咪

丸子家祝您滴母親..一切平安喜樂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7-14 08:37 回覆:

謝謝丸子媽喔!ㄏㄏ